星空下的
夜幕降临,皎洁的月光笼罩着大地,面对这浩瀚的星空和皎洁的月色,我产生了遐想。
看着看着,我忽然感觉身子一轻,竟慢慢悠悠的飘了起来,飘呀飘呀,我飘到了月球上。呀,这里简直让人无法带下去――空气很稀薄,环境很恶劣,连一滴水都没有。我想:可不不可让这里变成第二个地球呢?我要把这里改变成一个优雅、舒适的“再生地球”!
说干就干!
我先召来风神、雨神、雷神和电神,对他们说:“请诸位神仙给这里来一场‘风雨雷电’交加,改变一下这里干旱的气候!”“是!主人!”四位神仙忙活了起来。
我想:我可不可以帮一些忙呢?对,大气层!没有大气层,人们怎么在这里生活?我大声喊道:“阿不拉嘎卡西力碰!大气层快快出现!”说完,大气层立刻出现在了距离我头顶几百公里的地方。
这是,我又将随身带的花草种子再到了地上,哇,在月球上真神奇,不用浇水,不用施肥,鲜花小草立即长了出来,你看,红的,黄的,绿的,青的,懒得,紫的满地都是,真是五彩缤纷 。
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河水湖泊碧波荡漾,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地球上的人听到了我建设的“第二个地球”, 纷纷来到月球,看到这景象,无不啧啧赞叹??
忽然,一阵凉风袭来,我这才如梦初醒,原来这只是自己的想象。看来,要想真的实现梦想,要不断努力,勤奋学习,这样,才能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