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山大峡谷游记
胡煜成
今天,我们全家和我大姨、二舅等十几口人去太行山游玩。
早上四点多,我们开车去吃早饭,吃完早饭后我们在说好的地点集合。哇,好多车啊!各种各样的车停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即将出发的车队。
六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太行山脚下了。首先,我们开车上了环山公路。当车行驶到半山腰时,远看一座座山在云海中连绵起伏。接着我们步行来到桃花谷买票。然后顺着山路向上攀登。抬头仰望,那苍翠的青松,苍劲挺拔,一串串圆溜溜的野山枣,真像一个个小灯笼。最后我们来到了桃花潭瀑布,瀑布飞快冲下,像一匹银缎,风一吹,水珠像一朵朵白梅,四下飘散。
啊,美丽的太行山大峡谷,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