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帮神叫魂———解决BB受惊吓的好方法
如果您那还有更好的不妨给我说说哦。
很多宝宝因为白天受了惊吓,或是其它原因致使晚上哭闹,迟迟不肯入睡,有一种传统的方式就是床帮神帮忙叫魂来解决。
一天,宝宝40多天的时候小区里有人结婚在我们家楼下放了鞭炮,当时熟睡中的她吓得手伸的老高,小拳头握得紧紧的,哭了好一阵子。晚上的时候就死活不肯睡了,闹到两三点钟实在太累了就睡一下子,过不了半小时就又醒了,这种情况持续了两天。当天我妈妈就让我叫床帮神,可是我不信,第二天宝宝还是很闹我就试着叫了,结果真的超灵啊!宝宝当晚就睡得很香,后来又有一次白天逛超市不知道被什么吓着了,闹得很晚了还不睡,我又叫了一次,宝宝又好了。现在把内容写下来,以供讨论参考。希望多砸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