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魂”咒语
咒语(一):
混元江边玩,金刚列两旁。千里魂灵至,急急入窍上。
然后用手掌心在被惊吓者的头顶心捂一下,即可。
咒语(二):
手扶患者头顶,口念密咒曰:金雀化灵身,灵魂归见身。
念一遍,吹三口气,连念三遍,往身上共吹九口气。
3 此法是道门真传,需要练一次,五月端午中午午时对着太阳跪念,老祖传牌令,金刚两面排,千里拘魂症,快入本性来,念108遍,以后不需再修,用就可以了,用时念咒一遍,手做捧状,咒念完,念声,疾!叫那人名字,摸一下头,说回来了,就好了。此法效果很大,通过电话也可以操作,对于大人小孩甚至动物都可以灵验
方法:
1、 在午夜12点后3点前,在宝宝醒的时候,需要宝宝配合,妈妈坐在床边一边唱一边拍床边:妈妈:床帮神,床帮神,小孩儿没魂你去寻;
妈妈:远的你去找,近的你去寻;
妈妈:遇山你答应,隔河你应声;
妈妈:宝宝(叫宝宝的名字)回来吧;
宝宝:回来了(宝宝一定要及时应,如果宝宝太小还不会说话或配
合可以让爸爸帮忙)
再重复两次
妈妈:宝宝(叫宝宝的名字)回来吧;
宝宝:回来了
搞定
3、我也有一偏方 也是关于宝宝吓着了用的
方法:在太阳没有落山前 在宝宝的手脉处写上白马大将军晓魂快上身十个字,男左女右,记住是晓魂的晓是日字旁的晓哟!
叫魂(孩子受到惊吓的处理妙法)
我的家乡和先生的家乡虽然隔了几千里,可有些习俗竟然很相通。比如说为孩子“叫魂”。小孩子如果白天受了惊吓(比如跌倒了,摔到了等),夜里往往会突然哭起来,父母会在半夜孩子熟睡时,为孩子叫魂。方法
是,轻轻摸着孩子的耳朵,唤着孩子的小名,很轻很轻地说:
“某某,来家来!”(他家乡的叫法),我家乡的叫法则是:
“某某,回家跟妈吃饭了”,重复几遍。为我的孩子叫魂时,我是两种叫法并用。而他通常还会加上一个动作,就是手在床上轻抓一下,然后做一个把抓起的,往孩子的在后脑勺上放一下的动作,他说那是把魂放回去。
如果小孩子受到惊吓特别厉害,要带他或她到受到惊吓的地方,在地上画个圈圈,圈圈里写个十字,让小孩子站在那圈圈里,在那个受到惊吓的地方把魂叫回来。不过,一般情况是不用这样麻烦的。我们的孩子若是夜里受惊哭泣,就是拉着小耳朵叫叫就好了。
方法一:道具:碗、小米、红布把碗装满小米,用红布包紧,扣过来在宝宝身体上方顺时针慢慢转动,并不停叫宝宝的名字(注意:是宝宝睡着以后)3圈以后,再逆时针3圈之后把碗正过来,会发现里面的米少了很多!
这说明宝宝确实是被吓着了 将碗用小米再填满,如上所述动作,直至小米再也不缺了为止
第二种:如果宝宝在床上被吓到的话,采取以下方式:
晚上给宝宝手心脚心耳朵后边还有头和脖子后边能摸到的那两个“窝”撮点酒,酒倒多了就把剩下的给宝宝摸身上就行,
并说:床老爷,你姓李,小孩吓着俺找你,来了么?来了,好了么?好了,连叫三遍就算完成啦/
要注意你说的时候,说床的时侯就摸床,说小孩时就摸你宝宝后脑勺哦!
第三种:剪一些妈妈的头发(或老人的头发)、白银、艾叶包在刚煮熟的鸭蛋白里(蛋黄不要),再用手帕包着,趁热给宝宝的额头、背、小屁屁、肚子,做个全身擦揉,宝宝衣服不脱,手伸进去擦揉一两分钟
就可,擦的时候嘴上可以说“给宝宝抓虫虫,抓了虫虫宝宝就好啦。 ”当
你打开手帕,白银如变黑(包括金黄色)就是受惊了。
第九种:立筷子(适用于家里有人上坟回来后宝宝有症状)
先了解一下那天去上坟是给谁上的,然后拿碗装半碗水,拿一根筷子立在碗中问是否XX(应该是上坟被悼念的那位)来看孩子,如果对了筷子会立在碗中,如果倒了就不对,继续问,直到筷子立柱为止,然后告诫他赶快回去,不要再吓孩子了,如果筷子倒了,就说明走了(不倒就继续劝慰),然后将碗中的水泼在房顶,孩子马上就好!
我有个7个月的宝宝,一个月前也是被吓着了,用第一个方法叫叫就好了另外宝宝被吓着了拉出的大便是绿色的,发粘大拇指到食指的中间有一条绿线你观察看看有没有,有的话就指甲掐一掐,在给他捏捏耳朵喊他的名字我知道的就这些望对你的孩子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