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
二年级二班刘耀祥
我的爱好有很多,有画画,看书,篮球,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玩电脑。 玩电脑其实有许多的好处,不仅在学习上给了我很多帮助,而且在生活当中也给我很多帮助。你瞧:不会的问题可以在电脑上查找;最近几天的天气情况可以在电脑上查看;可以在电脑上订购物品,既便宜也省事;可以在电脑上看电视、看电影;还可以在电脑上打游戏……反正是举不胜举。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在做语文《新课堂》时,被一道题目给难倒了,就跑去问爸爸:?爸爸,这个题目里的‘英勇’在课文中表示什么意思??爸爸想了很久之后说:?这我也不是很清楚,你还是去查看一下电脑吧!?当时我心里想:这题目怎么这么难啊?居然都把我老爸给难倒了。?然后,我就上网去查找,结果让我查到了最佳答案,?英勇?表示的是?人很勇敢?。这样一来,我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另外,我还喜欢玩电脑游戏,所以,每天我做完作业之后,我可以小玩一会儿,不过,我得提醒大家的是,玩电脑游戏时,可千万不能上隐,那只能是作为在作业完成之后的一种放松,同时玩电脑时要注意:保护好视力;预防电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