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
二年级二班隋岩真
大家好,我是二年级二班的隋岩真。在说我的爱好之前,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小女孩,不太喜欢热闹,喜欢安安静静的做自己的事情。介绍到这,我想你应该也猜到我的爱好是什么了吧,对了,你猜对了就是画画。
说起画画,我从幼儿园就开始对那些五颜六色的彩笔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于是,我就让妈妈给我买了一大把五颜六色的彩笔,开始描绘我心中那色彩斑斓的美好世界。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画画的的兴趣越来越浓。不过,我也有打退堂鼓的时候。有一次参加比赛没有拿到名次,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就产生了放弃画画的念头。妈妈见我不再拿起画笔画画,也猜到了我的心事,于是就语重心长地说:?孩子,你应该向你们学的课文《青蛙看海》里的青蛙那样,不放弃,坚持到底才能成功!?我听完羞红了脸,心里想难道还比不上一只青蛙了?
于是我慢慢地又拾起了画笔,在一张张白纸上描绘着五彩缤纷的世界。
指导教师胡玉芝
我家的小鸡
二年级三班 郭文静
我家里有一只可爱的小鸡,它走起路来摇摇摆摆,一看到我就叽叽地叫。有的时候,它还把我的作业给啄破了。妈妈说:?小鸡慢慢地长大了,不能让它留在家里了。?我看了看小鸡,觉得小鸡真的长大了。
一天早上,我给舅舅打电话,说:?小鸡已经长大了,也该交朋友了,你把它带走吧!?虽然很依依不舍,但还是得把它送走。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养一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