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
二年级二班 张明轩
大家好,我叫张明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比如说爱好集邮、爱好唱歌、爱好跳舞,而我的爱好大家可能都想不到,快点伸过耳朵来告诉你:我的爱好呀,就是看我的小弟弟。
去年,我妈妈又给我添了一个小弟弟。刚见到他的时候,看到他的皮肤粉嫩粉嫩的,真想上去掐一把,好可爱啊。后来,小弟弟慢慢地长大,对我的依赖越来越多,只要我一放学就会伸着胖乎乎的小手要我抱,不抱还撇着嘴不高兴。我俩会做些小游戏,像豆豆飞、捉迷藏等,小弟弟玩得可高兴了,看着他那胖嘟嘟的笑脸,我也乐开了花。希望小弟弟永远这么快乐,这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