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赛]关于坚持的作文:苦涩的坚持
一颗沙子躺在蚌内,为能培养出一颗珍珠。蚌忍受着痛苦,坚持着。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蚌终于培养出了一颗色泽光滑的珍珠。
春天来临,百花齐放。蜜蜂从早到晚的采密,酿密,日复一日的坚持着。终于酿出了香甜的蜂蜜。
沙漠。一排排的骆驼驮着人和货,走在沙漠里。日里,它们受着太阳的强烈照射。夜里,它们受着刺骨的寒冷。就这样,它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坚持为人类服务。
蚌,蜜蜂,骆驼,它们都在坚持。所有苦,所有痛,所有泪,都自己默默的承受着。它们的这种坚持,是苦涩。但又是伟大的。一心为他人,不为自己。所受的苦,都自己承受。所得的甜,都贡献给他人。这种坚持,十分的苦涩。又十分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