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从现在开始
每每在考试前听到同伴为平时的疏忽而抱怨;每每在失去亲人时才真切的感受到亲人对自己的关爱;每每在校碑前立志:将来要不断奋进;但细细品味发现,我每天所思所想,不是痛失往事,就是感慨未来,而每天依旧浑浑噩噩,消磨青春,于是乎不禁伏帷慨叹:朋友们,就从现在开始吧!
从现在开始,为梦想奋斗!
著名长跑运动员阿兰·米穆拥有着一个伤心的童年,出身贫寒的他不仅没有钱去读书,还经常遭到同伴的唾弃。但执著的他从不轻言放弃。他没有沉溺于往事,而是把握当下的每一分钟,加紧练习。最终,他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用汗水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从现在开始,改变自己,关爱他人!
英国有句发人深省的名言:“与其终日责备别人,批判社会,不如从现在起改变自己。”没错,社会就像一个宇宙,有着它自己的运行轨迹,我们每个人都很难改变它。但是我们可以从现在出发,改变自己,提升能力,同时关爱他人,友爱伙伴,用真心与他人相处,用真爱感动整个世界。
从现在开始,感悟美妙的人生!
人生是什么?是沉溺于往事的成功与失败,还是忘我于未来的喜悦与幸福?我想都不是。人生是用来体验,用来品味,用来欣赏的。
季羡林老先生曾这样感慨到:“如果你到我这把年纪还
有所追求,对生活有所幻想时,你就会明白把握当下的重要性了。”我想这就是我们要从现在开始的原因吧!
从现在开始,就是要我们摒弃曾经的种种,为每一天而奋斗;从现在开始,就是要我们消除杂念,专注与每一件小事;从现在开始,就是要我们不在自私,敞开心扉,用真心对待每一个人??
朋友,如果你曾经失败,那么就请你背上失落的行囊,从容的微笑,再次整装待发;朋友,如果你曾经成功,那么就请你忘记欢呼与喝彩,昂首挺胸,向更高的山峰前行!让我们就从今天,就从此刻,怀抱梦想,向成功的彼岸出发吧!
作文要求=三基本+亮点。“三基本”即表达基本过关,观点或主题基本突出,材料或情节基本充实或完整;亮点就是个性。我们要独立思考、自由表达,要赢在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