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 人 x x x x
共 和公 证
中民 处
委 托 书
委托人: 受托人:
本人(本公司) 准备购买 挂牌交易的 资产,为了保障交易双方以及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法的利益,特委托 为我的唯一合法代理人全权代表我办理如下事项:
1、代为签订房屋购买合同;
2、代签有关银行按揭需要的借款合同、抵押合同等相关文书; 3、代为办理产权、国土过户至 名下的登记手续; 4、代为领取房产证,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手续;
对受托人在办理上述事项过程中所签署的有关文件,我均予以认可,并承担相应的经济、法律责任。
委托期限:自签字之日起至上述事项办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