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现场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亲耳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高度概括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径,再一次为我们实现社会主义强国目标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民革党员,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我要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百声礼炮是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百年光辉成就的礼赞,也是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启航号角。中国共产党又将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征程之路,作为民革党员,要坚定政治信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投身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征程之中,积极为xx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履职尽责。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无比振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历经百年沧桑,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脱贫攻坚取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回首过去,我们更加坚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展望未来,我们更加坚信,唯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进!“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作为民革党员,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努力奋斗,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