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体会到社区工作者的辛苦,明白了要珍惜劳动者的劳动成果。再如做事情的时候要仔细认真,懂得与人交流。这次的志愿服务尤其是在疫情之下最重要的是让我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让我体会到了为他人、为社会做贡献的乐趣,懂得了尽自我所能为社会奉献一点绵薄之力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明白了服务社会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社会就是一个大家庭,而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家庭的一员。最后十分感谢给予我这次机会的政府,每一个社区工作者;希望新冠疫情早日结束,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