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的心得
很荣幸能够作为志愿者为本次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疫情志愿工作主要是在小区门口及街道口执勤,对来往人员进行登记,并且测量体温,通过电话、社区书记主任带领我们走访来统计疫苗接种情况,常态化推送防疫知识、发送防控倡议,并在小区内向居民发放防疫特刊、明白纸等宣传资料,强化普及防控常识,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科学防疫。“疫情防控要科学,接种疫苗我先行”“人人接种疫苗,共筑防疫长城”这次活在服务与奉献中,我体验着这份“志愿”的神圣与高尚,虽然活动只是由一些看起来平凡的小事组成。可是这些平凡的点点滴滴都可能对服务的对象产生巨大的影响。甚至在不知不觉中能够起到一个拯救者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