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通天”梦
假期,我跟着妈妈及她的一些朋友去了许多神奇而美丽的地方,我认为“垂云通天河”最吸引人了。
当导游告诉我们下一个景点就是通天河时,我们几个孩子都一齐欢呼雀跃起来——因为我们马上可以通天了。
导游让我们每个人都戴上头盔、穿上雨鞋,带上手电筒,这些更使我们的目的地显得格外神秘。我们都不敢大声说话,小心翼翼地猫着腰走过一条又窄又深的通道,然后坐上船缓缓地向前行驶,导游不停地向我们介绍一些奇形怪石,可我全然不顾,一心只盼快点通天。突然,眼前一亮,一个圆弧形的大洞口出现在我们眼前,我真想一跃而起,可洞口的瀑布向帘子似的挂着,导游见我们急切的样子,这才开了金口:“这是花果山的水帘洞哟!”怪不得这么神奇,我不由得暗暗赞叹起来。幸亏我们穿着雨鞋,不容我细想,我就被簇拥着上了岸,现在才可一睹通天河的真面目了。仿佛一踏上这条路,我们就已经与天同在了。站在天地间,我才发现自己是何等的渺小,周围云雾萦绕,一条大河似乎从天而降,又回归天际,在我眼前奔腾而至,它是那样高大,那样宽广,那样的无拘无束,简直可以与天比美了。我似乎成了杨利伟正在腾云驾雾,缓缓地驶向天际,直到妈妈大喊一声:“小心,别再往前!”才使我醒悟过来,破了我的通天梦。
我惊叹天地的伟大,我感谢旅游公司的安排,更感激我的母亲,让我欣赏这人间奇观,我长大以后要发掘更多的奇观,让世界各地的游人惊叹中华民族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