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
陈思文
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森林里的小动物们早早来到森林学校开运动会。小动物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从教室出来,坐在操场上。 鹦鹉校长开说了:“今天是我们森林学校第十届运动会,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跳远比赛开始了。小猫跳远,结果却让它垂头丧气,只跳了1.31米。小白兔开始跳了,它后腿一蹬,“哇!我跳了2.19米啊!”小白兔高兴得大叫起来。小青蛙上场了,只见它双脚轻轻一蹦就跳了2.28米。就这样,小青蛙轻松获得跳远比赛的第一名。
跑步比赛开始了。小鹿,小马和小豹在起跑线上热身。过了一会儿,小虎裁判吹起了口哨。小豹和原来一样快如一阵风。小马想:“小豹已经连续九年第一了,我一定要跑赢它!”这时小马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拉拉队员们有的大声喊着:“小马加油!小马加油!”有的大声叫着:“小豹必胜!小豹必胜!”最后,小马没有辜负大家的希望,赢得了第一名!
其他项目也很精彩!小象取得了杠铃的第一名,小牛赢得了垒球第一名,小松鼠获得了攀岩第一名``````
通过大家的努力,森林运动会顺利闭幕了。小马不服输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小松鼠的红纱巾
吴欣宇
昨天,森林学校决定组织小动物们秋游,小动物们可高兴了!小松鼠回到家,对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连忙去了商店买了一条漂亮的红纱巾,并且为小松鼠准备了秋游必备的物品。
第二天,是秋游的日子,小动物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了秋游集合的地点,就连爱睡觉的小猪都来了,可喜欢唱歌的小黄莺还没
来。熊猫老师问:"小黄莺一向很守时,今天这是怎么了?"小兔说:"小黄莺会不会生病了?"班长大象想了想,说:"不对,小黄莺很守纪律。如果生病了,一定会让别人帮忙请假的。我看她一定是迷路了!""我去找她!”热心的小猴拔腿就跑。小狗一把拉住了他,说:”找也不行,万一小黄莺自己来了,你还没回来那可怎么办?我看我们可以拿一样物品作为小黄莺的路标“小猫说:"拿我的蝴蝶结吧。"小猴又说:“不好不好,你的蝴蝶结太小了,又不够鲜艳,小黄莺看不见的。”小松鼠说:"用我的红纱巾吧!小黄莺一定认识。“大家听了都说好。于是,小猴爬上了树,把红纱巾挂在了树上。迷路的小黄莺看见了,想:这不是小松鼠的红纱巾吗?怎么会在树上?难道他们都在那儿?小黄莺往那一飞,果然找到了小伙伴。他们高高兴兴地跟着熊猫老师去秋游了。
至于树上的红纱巾呢,小松鼠说再也不要拿下来了,就把它作为迷路小动物的路标吧。
小猴皮皮的星期天
喻馨雅
小猴皮皮是个小懒虫,从来不帮爸爸妈妈做家务。它是家里的小皇上,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这天,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天气非常好,皮皮拿着他心爱的足球,正要去找小伙伴踢球呢!在路上,它看见了小狗,就走过去说:“小狗!小狗!我们去踢足球吧!”小狗说:“不行,我要帮爸爸看门呢!”小猴说:“哼,有什么了不起!我找别人和我踢球!”
皮皮继续走,看见了小猫,就赶上去说:“小猫!小猫!我们去踢足球吧!”小猫说:“不行不行,我要帮妈妈洗碗呢!”小猴说:“哼,有什么了不起!我找小兔和我一起踢足球!”
皮皮再向前走,看见了小兔,就走过去,说:“小兔!小兔!我们去踢足球吧!"小兔说:“我要帮奶奶扫地呢!”小猴说:“哼,有什么了不起!我在找别的小伙伴和我一起踢足球!”
皮皮继续向前走,看见了山羊伯伯,山羊伯伯对皮皮说:“皮皮,你怎么从来不帮长辈做事呢?你看人家小狗和小猫还有小兔,多能干呀!”皮皮听了,脸红了,红得像熟透了的大苹果!它连忙跑回家。
聪明的小朋友,你们知道皮皮回家要干什么吗?
小山羊过生日
闵文婷
今天,是小山羊过生日。小山羊想小伙伴们一定会来跟我过生日吧!小山羊于是穿了一件妈妈买的新衣服,戴好自己的帽子。不一会儿小伙伴们都来了,小狗来了说:“小山羊姐姐祝你生日快乐,小狗送了一盘骨头给了山羊姐姐。”小猫说:“山羊姐姐祝你期中考试每次都考一百分,小猫送了一篮子鱼来了。”长颈鹿送来了一个漂亮的发夹。
小山羊说:“可这些都不是我爱吃的东西,小山羊最喜欢吃嫩嫩的青草。这时,小马飞快地跑了过来,小山羊看见小马身上背着一篮子的青草,小山羊说:“就你最了解我了,你真是我的好伙伴啊!”小山羊甜甜地笑了。现在小狗、小猫拿出生日蛋糕,于是伙伴们为山羊姐姐点起蜡烛,唱起了生日祝福歌。山羊姐姐看着伙伴们激动地说:“你们都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长颈鹿说:“大家都快来吧!蜡烛都快灭了,山羊姐姐许个愿吧!”山羊姐姐许了一个美好的愿望,就开始切蛋糕了,伙伴们一起吃的津津有味,而且山羊姐姐戴上了漂亮的
生日帽。
这个生日派对可真好玩啊!真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