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面对生活的主题讲话稿2
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我今日所要演讲的题目是让我们微笑着面对生活。
微笑是人的一张名片,有着能够化解苦痛的神奇“疗效”,同时还能够化解由陌生带给人的尴尬。有人说微笑是自信、雅量和大度的表现,我更觉得微笑是一种胸怀,一种境界。简单地来说,就是你要多微笑这样能成就非凡的自我。
用微笑面对生活,你会只失去自我的烦恼,赢得生活、身心的欢乐。
生活,是一个不易战胜的困难。当你贫穷时,你会向往富贵的生活,而抱怨如今的生活的辛苦;当你富贵时,你的生活也将没有了什么乐趣。那么那时,你又会开始向往当年忙碌的生活。
所以我们要用微笑去面对这个困难,入党申请书无论是乐,是苦,是富,是贫。面对乐、富时,微笑将会是人最正常的反应。但当你面对贫、苦时,你仍是微笑着面对,那么你就是一个不平常的人,一个超越平凡人,成为一个不平凡的人的勇士。
生活中总会有失败,常言说:失败是成功的母亲。在人的一生中,遇到挫折打击是不可逆不可避免的,关键只在于我们能否把失败变成功的垫脚石。每一次的失败,都是一次成长。所以我们要用微笑去面对他,用最佳的状况去迎接未知的成功。
用微笑面对生活就像是用水滴石头,只要你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坚持。水会把石头滴穿,你会战胜生活,真正体会到生活的欢乐。我们不是要生活中有微笑,而是要让微笑中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