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就像阳光,给大地带来温暖;微笑就像雨露,滋润着大地。微笑拥有和爱心一样的魔力,可以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可以使走入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可以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还可以使心灵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润。俗话说的好,笑一笑,十年少。永远微笑的人是快乐的,永远微笑的面孔是年轻的!微笑犹如阳光挥洒大地的盎然;清风抚摸树林的温暖;夕阳燃烧天空的炽热;浪花冲刷礁石的激情……
微笑,一种言语之外的美好;心得体会范文锦集微笑,一种平淡而让人感动的幸福;微笑,像一缕春风吹过泛绿的草甸。
微笑,编织了爱的美妙,洒落早每一个角落,超出了权势,金钱,国界和美丑。小的温暖,不要刻意去感受,最真诚的微笑,每个人的心底,都会感受到。交换一个微笑,使大家懂得了拥抱世界的没好,懂得了希望无处不在。
在生活中,微笑也是必需的。
每个早晨,对自己微笑,对爱你的人微笑,对你爱的人微笑,就会觉得自己充满着朝气,做事更有劲儿,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这样的生命才值得努力去奋斗!
微笑不一定要开心的时候。尝试用微笑去面对每一个挫折,尝试用微笑去迎接每一个挑战。这样,人生才会更多姿多彩。一个微笑能唤醒所有低头的细胞,一个微笑更可以点燃生命中的曙光!
把那哭丧的脸从自己生活中抹去…人生是那么无常,紧握在你手里的风筝也可能会断线飞去…不要灰心,不要哭泣,也许你很快就能拉起另一个风筝,再次在空中翱翔,这一切都会实现,只要你放得开伤心悲痛,站起来对它挥手微笑!
人生大部分时候都在等待。TOP100范文排行在等待开往下个站的巴士,在等待属于自己的天空,在等待机会、曙光……何不在等待的当儿,微一微笑,下一站也许会更精彩!让过去随风飘走,让微笑承担你的悲痛,这样生命会是美好的!
微笑,更可以推动他人前进的决心。微微笑吧!让所有人已落泪的细胞再度活起来,继续歌颂生存下来的每一秒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