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去哪玩
侯诗然
春天来了,花草树木都长出来了,生机勃勃,世界又由白色变成了绿色。春光灿烂,万物复苏,同学们都兴致勃勃地想要去春游。
老师说要带领同学们去郊外春游,但是我们却没有决定去哪里,我想向同学们推荐去水库——爱情谷玩儿。那里有茂密的树林,有新鲜的空气,有漂亮的房子,还有登山的台阶。
爸爸妈妈曾经带我去过那里,那里山清水秀,十分适合野餐。上次我们去的时候爬了山,看了漂亮的房子,还看到许多在那里钓鱼的人。有很多人去那里拍风景照,因为那里的景色实在是太美了。
如果我们班的同学们到那里去春游,既可以欣赏美丽的风景,也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一起做游戏。如果幸运的话,还能看见几只可的小松鼠呢。春天的花都很美丽,有红的、黄的、粉的、紫的,像一片片彩色的海洋,还像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大自然中有无穷无尽的快乐,爱情谷就是一个春游很好的去处,如果老师能够领我们去玩儿,那真是太棒了!
畅想春游去哪玩
王熙然
老师说过一段时间要带我们去春游,可是只能去 10个人。老师让同学们说出自己想去的地 方,我也抢着说了出来,我想去的地方是白桦林湿地。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美丽的白桦林湿地,春天颇为合适。沿着一条弯曲的林间小路驱车而 行,阳光照进车里暖洋洋的,我感觉我变成了一只小懒猫,在门口晒太阳,打开车窗,暖暖的春风吹在脸上,像妈妈的手在抚摸我的脸蛋儿一样,我接着说,“快要到了,已经能看见 停车场。”停好车后,向白桦林湿地走去。‘白桦林湿地’几个大字刻在石碑上,是最先看到的。
走进白桦林湿地,映入眼帘的是白桦树和其他树参杂在一起,我还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发现了水仙花。刚走进时,我们走的是土路,然后才看见木板小桥,越往里走,白桦树越多了 起来,其他的树好像蒸发了一样,没了踪影。小桥高低起伏,高处的下面有小河,我会下去 玩水,还有大谭,谭里有一堆一堆的草,听妈妈说,那种草叫做塔头。在坛里还有很多小鱼 小虾,快活的游来游去……
好了我就说到这里吧!
春游去哪玩儿?
郝佳妮
今天,老师说:“大家写一篇作文,说一说大家都想去哪儿春游”。
我是这么写的:春游我想去桃花岛玩,上一次我去桃花岛,是家长和同学们组织的,我坐在大巴上,我的旁边是孙雨彤,在车上我和孙雨彤吃着零食,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桃花岛了,我看到了我最害怕的东西,不是老鼠,也不是飞蛾,而是一座用绳子和木头做的“吊桥”,我看到了距离下面几十米的小溪,我心一下子就充满了恐惧,我小心翼翼的拿着绳子走过去,我向左面瞅了一眼,谁知,许会庸在吊桥上跑来跑去,吊桥一直晃,我打起十分的勇气继续向前走.
终于到了桃花岛,我看到了许多好玩的,有秋千,跷跷板….看的我眼花缭乱,王雪睿跑过来说:“别看了,我们一起玩吧”,我们玩了滑梯和秋千,但都没有攀爬好玩,我爬到最高峰的时候,刘禹含说:“桌子上有许多小蓝珠,快来啊,我急急忙忙的下来了,我对刘禹含说:“我们来玩扔小蓝珠吧!刘禹含说:“好啊”!
这时下雨了,我们到了温暖的屋子里,家长说:“正好,下雨的时候大家一起吃饭吧!我们看到了上的菜时,不一会儿就吃完了,我们玩了老鹰捉小鸡,老鹰是马腾逸,母鸡是王雪睿,剩下的就是小鸡啦,老鹰轰击太猛,小鸡全部解散了。于是我们又玩了个游戏叫拔河,男生一队女生一队,现在开始拔啊!刚开始男生队很猛,后来女生队又猛了,3.2.1我们获胜了!!家长说:“天色不早了,我们回家吧,我们才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现在想想,桃花岛真好玩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