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悄悄地来了,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我们身边,小草悄悄地探出头来,给大地披上了绿的春装。
老师微笑着如缕缕的春风,慈爱的对我们说,如果疫情结束后带我们举行一次春游活动,用写作文投票的方式决定去哪玩。我想到了去爬山,因为爬山可以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还可以欣赏美景,学到关于大自然的知识。山下还有一条小河,河水清澈透明,小鱼小虾在水里快快乐乐的嬉戏,还有粉红的桃花也开了,一朵一朵桃花儿将春天装扮地美不胜收,河边的柳树长出了嫩绿的新芽,柔软的枝条在微风吹拂下欢快地摆动着,像千万条飘动的绿丝带,山西上有很多鸟,有黄莺,喜鹊,杜鹃鸟……
我们还可以举行捡垃圾的活动,排名次比谁捡的垃圾多,要养成爱护森林,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在山顶同学们可以一边欣赏美景一边野餐,和同学们一起分享美食。
相信大家爬山后,一定有很多收获,我们团结互助,同学友谊会更加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