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晚会节目串词
2016元旦联欢晚会节目串词
开场白: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代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6年元旦如约而至。在这一刻,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这是我们陕西航天职工大学的春天,这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春天,这更是我们每个人的春天!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的时光;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欢乐的海洋,让快乐响彻云霄!
在这次晚会开始之前,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光临本次晚会的各位来宾,他们分别是………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现在我们的晚会正式开始:56个民族,56朵花,56朵花组成了美丽的大中国,在这个鲜花如锦的大家庭里,我们温暖幸福成长着。
下面请欣赏开场舞《酥油飘香》
感谢这些同学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了民族大团结的温暖与幸福。
下面接下来上场的是由成教电商班带来的歌曲《我什么都没有》。 虽然我们现在什么都没有,但我们只要有梦想,只要肯努力,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也一定会拥有我们现在羡慕的一切。大家一起努力吧!有梦想,就会有一切!
接下来请大家欣赏高职电商班带来的舞蹈《Mr.chu》
感谢高职电商班同学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舞蹈!他们热辣的舞蹈开启了今晚晚会欢乐的大门。
下面有请王全恒同学为我们带来一曲《南山南》
南山南,北秋悲,南山有谷堆,南风喃,北秋悲,北海有墓碑。青春是一场荒唐的梦,青春是痛彻心扉的成长。谢谢王全恒同学这首优美的《南山南》。
叶落归根,故乡难忘。
接下来请大家继续来欣赏张铭同学的吉他弹唱《故乡》。
故乡,一个熟悉而又遥远的词,一个魂牵梦萦,又凄然泪下的地方。它是每一个人的根,每一个梦想的起点。寒假快到了,我们又可以梦回故乡了。
接下来我们做一个小游戏,让我们的晚会气氛再热烈一些。 游戏……蒙眼睛喂东西。
刚才热闹火爆的游戏气氛已经将我们的晚会拉到了高潮,冬季天干物燥,接下来我们舒缓一下气氛,欣赏一曲格桑丹增同学带来的《扎西徳勒秀》
谢谢格桑丹增同学让我们领略了不一样的异域风情。
请同学们接下来欣赏由成教电商班带来的《B—box》
感谢电商班同学热辣的舞蹈,青春的活力在他们的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不一样的舞蹈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享受,接下来请大家继续欣赏舞蹈《青海欢丹谣》
非常感谢几位美女的表演!
接下来请大家继续欣赏由会计班带来的舞蹈《我的家乡好》
谁不说俺家乡好,每个人的家乡都是最好的。
接下来我们来进行一个趣味竞答游戏,再活跃活跃我们的气氛。 刚才的趣味竞答游戏让我看到了我们同学是藏龙卧虎啊!
下面请大家欣赏蔡悦同学带来的歌曲《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茫茫人海,相遇即是缘,希望大家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用宽容和善良,让爱充满人间。
请欣赏会计班同学为我们带来的舞蹈《羌塘那曲锅装》
优美的舞蹈不光让我们感受到了生活的幸福和美,也让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活力和梦想。
请继续欣赏舞蹈《I am so sexy》
青春的我们是花开的声音,青春的我们是奔放的生命。让我们一起为青春喝彩,为燃烧的梦想而喝彩吧!
下面请继续欣赏尼玛顿珠同学带来的弹唱《感恩》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们常怀感恩之心,感谢我们生命历程中所遇到的一切,因为相遇,所以相缘;因为相缘,感恩有你!
下面我们来一个小游戏,以寝室为单位蒙眼摸人
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们大家在同一寝室中朝夕相处,不见得都能准确摸到,看来以后还得再接再厉啊!
接下来请大家继续欣赏杜景暁同学为大家带来的歌曲《离不开你》
一曲深情款款的《离不开你》让我们感受到了情意绵绵的的同时,也看到了海枯石烂的坚贞。爱情啊,应当如花间追逐的蝶一般轻盈,如清晨玫瑰花瓣上的露珠一样灿烂,如冬日飞舞的雪花一样纯洁,如雪峰上怒放的雪莲花一样神圣。其实,剥去情那神圣美丽的外衣,爱情更多的是平淡日子里两个人简简单单的相守,是一种恒久的忍耐和包容,更是铅华洗尽,千帆尽过之后,依旧有你在身边的踏实和幸福!
接下来我们继续欣赏高职电商班同学为我们带来的舞蹈《LUV》 青春的活力与激情都让她们用舞蹈诉说了个透彻,感谢同学们精彩的表演。
最后,请大家欣赏葫芦丝独奏,在优美的乐声中感受新年的快乐吧!
结束语: 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春天走来,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万物在漫天风雪中欣然等待。扬着青春的风采,我们向春天走来,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万物在翘首期盼中安然舒怀。
走进春天,走进蓬勃的希望,每一颗青春的心都焕发出缤纷色彩。走进春天,走进时尚的动感地带,世界在我们眼前灿烂舒展开来。
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到此结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各位老师、同学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