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高考零分作文:无题北京时间9:00,这里是2012年高考x考点x考场现场,首先感谢国家、感谢政府,感谢你给了我们一个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的大环境,更感谢你给了我一个温馨舒适、窗明几净的高考小环境,虽然我感觉我就像这窗户上的那只苍蝇——前途一片光明,只是找不到出路。但我对生活依然充满激情,我觉得我能够坐在这高考的考场里,实属不易。从小喝着三奶奶粉、啃着染色馒头、吃瘦肉精??长大的孩子真的是伤不起啊!有木有啊!!!北京时间10:00,本次高考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初一烧香,十五祷告,月底弥撒。半年来我都没看我最稀饭的日剧了,因为我妈说了“日剧看多了,老祖宗会不保佑你的”,不过结果有三个:一、上北大;二、实在不行,清华我也不嫌弃滴;三、创业,回家卖肉,店名——3D肉铺,到时大家来我店照顾生意好不好?好不好嘛???
北京时间10:28分,时间已经悄悄过去了1个小时28分钟,据我统计,那位漂亮的美女老师,从我身边走过了18次来回,在我身边停留时间65秒钟,据目测,年龄28左右,身高大致166,体重98上下,身材匀称,相貌姣好。可谓是亭亭玉立、貌若天仙、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让人看过心旷神怡、魂牵梦萦,思绪万千啊!“老师,你明年监考,我还来捧你的场。
北京时间11:00整,广告之后,马上回来,广告比湖南卫视的还多,NND的,半个多小时就这样没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啊,擦干拉哈子,继续答题。昨天的这个时候我一家子正在吃着去年剩下五芳斋的粽子其乐融融地等着赏月,为神马要吃去年的粽子呢?因为我爸说了,去年的粽子比市场上买的要新鲜点,添加剂含量相对较少。不过很遗憾昨天下雨直到晚上月亮也没有出来,都是月亮惹的祸啊。大家估计都知道端午节吃粽子是为了纪念屈原,但你们谁又知道他为神马选择在今年跳江自杀了呢,因为
2012辽宁高考零分作文:人,要隐于高考背后
今儿是高考
真的能够平安幸福!
窗外乌云密布,考场内考生几名,刺眼的灯光射在语文卷上,人们屏息答卷,一位考生悄然交卷,卷面空白。该考生出门,谁不答出最完美的试卷,美观公整?人们就此问他,他的回答是:“人,要隐于高考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