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考《微笑》优秀作文精选
范例一微笑,从我开始
微笑是露珠,因为有了露珠,世界才会晶莹;微笑是甘霖,因为有了甘霖,花朵才会绽放;微笑是太阳,因为有了太阳,大地才会一片光亮;那么,就让我们微笑吧,让爱充满人间,把爱撒向人间,我们就置身于一个温暖美丽的世界了。微笑从我做起,缩短人的距离,笑出世界的美好。
人生如画,有了微笑的画卷便添了亮丽的色彩。
人生如酒,有了微笑的美酒便飘着诱人的醇香。
人生如歌,有了微笑的歌声便多动人的旋律。
人生如书,有了微笑的书籍便有了闪光的主题。
因为微笑,世界变得更美好更美好。所以,让微笑从我开始,让我用微笑回报世
界。微笑从我开始,把一个微笑传给更多更多的人。让我们微笑着去面对人生。 一抹微笑如同一缕阳光,能将穿透浓雾,将温暖送给每一个人;一抹微笑就像前进的道路,祝你走向成功,哪么就做到微笑从我做起,将微笑送给每一个人。 微笑是自信的标志。有了微笑,就有了信心,我便可以自己给自己打气,告诉自己,你可以的,你一定行,这样,我便有了自信,那么自信的微笑一定可以在脸上绽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