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向我们微笑作文
他。 微笑从我做起,将分享的微笑送给他人。因为自己有了快乐,有了幸福,所以自己当然会感到快乐。可这是远远不算得上真正的快乐的,那一些真正懂得享受快乐的人,必定会将自己的快乐和他人分享,将自己的微笑献给别人,让大家同自己一起分享乐趣,那么自己的幸福和快乐,就有自己的一个分享的微笑,传到每个人心中,同大家一起品味,那不是很好事!长久的幸福与快乐,都是分享的微笑的‘孩子’,我们的心田被分享的微笑而滋润,我们的生活因一个分享的微笑而更加甜蜜。所以,让我们学会分享的微笑,做到微笑从我做起。
微笑是露珠,因为有了露珠,世界才会晶莹;微笑是甘霖,因为有了甘霖,花朵才会绽放;微笑是太阳,因为有了太阳,大地才会一片光亮;那么,就让我们微笑吧,让爱充满人间,把爱撒向人间,我们就置身于一个温暖美丽的世界了。 微笑从我做起,缩短人的距离,笑出世界的美好。
范例二给自己一个微笑
微笑是世间最美的表情
——题记
微笑是甘露,滋润人们干涸的心灵;微笑是阳光,照亮心灵中每一个阴暗的角落;微笑是春风,吹醒心灵的每一方土地;微笑是绿茶,荡涤心灵的每一块净水。 在面临种种挫折的日子里、在心情极为忧郁的日子里、在不被理解遭受误解的日子里??不要抱怨生活给了你太多的磨难,太多的曲折,请给自己一个微笑!早晨起来,对自己微笑 ,自己带着一天的好心情出门;夜晚归来,对自己微笑,祝福自己做个甜甜的美梦。把每一次的失败都归结为尝试,不去自卑;把没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种幸运,不去自傲。给自己一个微笑,打开心胸,阳光会不请自来。
生活需要微笑。见了朋友、亲戚,报之以微笑,可以振奋人的心灵,增进之间的友谊;接受陌生朋友的帮助,报之以微笑,会使双方都心情舒畅;给自己一个微笑,生活会更美好!
工作需要微笑。老板给予员工一个微笑,会使员工更放心,更轻松地去工作;护士给予病人一个微笑,会使病人更加相信自己的病一定会治好,更加坚强地去战胜病魔;宾馆服务员的微笑,会使客人更放心的住下,解除旅途的劳累。给自己一个微笑,工作会更轻松。
学习需要微笑。刻苦的学习后,母亲端来杯牛奶,微笑着看着你喝下,你还母亲一个微笑,母亲会很欣慰,而你也因一杯牛奶和母亲的微笑而更加自信,更加刻苦、努力地去学习。给自己一个微笑,刻苦的学习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微笑如一缕春风,一泓清泉,一剂振奋人心的强心剂,一颗使人舒畅的舒心丸。 微笑滑润了彼此的关系,消除了彼此的隔阂,扫清了彼此的顾忌,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给自己一个微笑,打开心胸,阳光和希望一定会不请自来!
范例三给微笑下个定义
“微笑”是什么?
我走在崎岖的山路上,迎面走来一个匆匆的赶路者。我问他:“微笑是什么?”他说:“微笑是你一路上最忠诚的伴侣,是你走向成功的永不枯渴的动力。”有这么深奥吗?我迷惑不解。
我走在高高的山冈上,迎面跳来一个放牛的小牧童。我问他:“微笑是什么?”他说:“微笑是牛犊吃着鲜嫩牧草的满足,是骑在牛背上横吹牧笛的悠然。”真的只有这么简单吗?我似懂非懂。
我来到碧绿的池塘边,不远处,有一个垂钓的老翁,我走过去问他:“微笑是什么?”他回答说:“微笑是鱼儿上钩时,你和小鱼无声的交流。” 我若有所思。 我走在宁静的校园里,迎面走来一位行色匆匆的老师。我问她:“微笑是什么?”她说:“微笑是你与人沟通的桥梁,是你千言万语的概括,是你善意的最好的证明。微笑是你送给学生的激励,是学生送给你的慰藉。”我似有所悟。 微笑是什么?
我走在金黄的田野上,佝偻的农民正收割着那沉甸甸的汗水,理想的果实。我问他们:“微笑是什么?”回答很朴素,“微笑是成熟的稻穗弯腰向秋天施礼。”我走在繁华的大街上,走来一对母女,我问那母亲:“微笑是什么?”答曰:“微笑是你对子女最好的赞许。”我走进那琳琅满目的商品世界里,迎面走来一位服务员,我问她“微笑是什么?”她说:“微笑是你吸引客人的磁铁。”
微笑究竟是什么?揣摩着他们的话语,我走过黑暗的隧道,豁然开朗,微笑就是“人生旅途上最好的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