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多么关心和严厉。
记得去年的一个傍晚,我生病了妈妈连忙抱着我向医院跑去。妈妈打着伞尽量不让我淋着雨,事后我的病好了,而妈妈你却病倒了。
还有一次是前年星期天的傍晚我、爸爸和妈妈一起去铁道打粽叶,打了一会,妈妈到南边去打了,我想找妈妈就从铁道上走过去,正走着忽然听到火车的声音,我连忙跑下去,我一看妈妈不见了,火车渐渐地过去了,我看见了妈妈,我从这边跑,妈妈从那边跑,妈妈跑到我前边哭了,我问妈妈:“您怎么哭了?”妈妈说:“我担心你不知道躲开火车,当时我想火车怎么那么慢,要是我能插上翅膀飞过去就好了。”今天我才知道当今人们说的:“母爱是最伟大的。”这句话的含义。
妈妈对我的爱在一件件小事中就能看见,妈妈对我的爱像天上的星星数不清。我爱你妈妈。
妈妈你以前陪我学习、看书、我干什么,您也干什么。可是自从家里安了网线,您就不陪我学习、看书了,我多想向以前那样。 妈妈希望您能该掉吗。
谁的本领大
铅笔盒里有铅笔、橡皮、转笔刀,铅笔说:“我们来一场演讲会吧?”橡皮和转笔刀异口同声地说:“好。”主题为“谁的本领大”的演讲会开始了。
第一个发言的是铅笔大姐,她挺着胸走上讲台说:“我的本领大,王刚以前学写字时都用我,没有我,王刚还不会写字呢?”
还没有等铅笔姑娘说完,转笔刀大哥便把话题争过去了,说:“王刚转铅笔都是用我,我的本领大。”
这时,橡皮小小弟弟急的抓耳挠腮,一步迈上讲台说:“我的本领大,王刚定错字都用我。”演讲会变成了争论会。就在这时铅笔盒说:“你们别争了,你们各自有各自的本领,要不王刚为什么把你们都带着。”一句话使大家安静下来了。大家都感到很惭愧,过一会儿文具们异口同声说:“我们一定要和睦相处。”
深秋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刘桥一矿,我在那里出生,今年深秋的一个星期天,我和妈去了那里。一下车,我和妈妈到街上买了点东西到了姥姥家。
到了姥姥大门口我愣住了,姥姥家的几棵树落下了树叶,像蝴蝶一样从树上落下来,我走在树叶铺成的路上,软软地像软床一样。
第二天早上,我起来看见外面上了薄薄的冰,树上有冰,我轻轻一摸冰就落了下来,像下雨一样,落在头上又痛又冷,我急忙跑了出去,我手里冰凉,冻得红红地。一会儿太阳出来了,冰化了,变成了水,我用手一摸水也冰冷的,我跑回屋里,“还是屋里暖和,”我笑着说。
我喜欢深秋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