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树叶书签
我和妈妈到公园里采各式各样的树叶。
我们回到家把采来的树叶放进准备好的碱水里,放在火上煮有很久,煮好了放在有阳光的玻璃板下,过了一个多小时拿出来树叶很平,我在上面画上我喜欢的画又按线用剪刀剪下来,用线系上。
我看到还剩很多树叶便做了很多树叶贴画,有小鱼、有小船、还有萝卜,还有很多好看的。
我看自己制作的书签和树叶画很高兴。
一封信
法苑:
你好我们分开已经快一年了,虽然我们不在一起上学了,但是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法苑你还记得我们去春游吗?那次是一个快乐、值得纪念的一天。原因是这样的,我们吵架了,谁也不理谁,过了几天,老师带我们班去春游,在留影时老师让我们俩站在一起,我们中间有很大的空,老师让我们手拉手,我们手拉手后脸红了,等照片发焉,我一看我们靠得那么紧,笑得那么灿烂。
祝:你快乐、开心!
我的小伙伴
在我童年的记忆里有很多的好伙伴,其中有一个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从小就在一起玩,在一个班学习。
她扎着一个辨子,一双浓浓的眉毛、水灵灵的小嘴。她作文定的很好,因为她喜欢看书,每次家我在写作业时她就问我要书看。她喜欢笑,每遇到一件有趣的事情就哈哈大笑起来。
她现在不在我们班上学了,但我们还经常放学、上学一起走,星期六、星期天我们会一起出去玩。
记得有一次她闹了一个笑话,那是三年级的夏天上演我们一起走她一不小心一只脚掉到了水坑里,鞋、袜子都湿了,大家看到她那狼狈的样子都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们猜猜她是谁。
说说我的老师
树叶书签制作方法大全
在我们班我很喜欢语文老师——陈老师
在我们才转入四年级时,我进了您这班,当时我不太习惯,您上课时很严肃,但是下课我看您 和蔼可亲时,我也上去和您玩,有一次您请了几天假,我很想您。
现在我们在一起相处了半年,我知道了您严肃是想让我们学好为了煤矿的未来,让我们有出息。您喜欢白色的衣服,留着长长的辨子,一双浓浓的眉毛下面是大眼睛,一个高高的鼻梁,一双红红的小嘴。 老师你给我许多知识,我一定好好学习考上大学。
妈妈我想对你说
任楼矿小学四年级二班 张梦遥
妈妈,这几天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可是一直不敢说。
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一下子全倒出来吧!
在我上四年级以前,你陪我一起看书、学习,一起玩耍。老师要求我们会背的,您也会背。可是自从我上了四年级,我们家买了电脑以来您只顾自己玩,不再陪我看书、学习了。妈妈我想现在您大概都
不知道我学到那里了吧?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多么希望您像以前那样,和我一起看书、学习,一起玩耍。
妈妈,虽然你有很多缺点,但你有一颗慈母心。你每天一早起床给我做早点。如果我生病了,你不管有多忙,都会日日夜夜、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做错了事,你会很严厉地批评我,让我改正。
妈妈,我爱你!
母爱
世界上有一种爱,你用一生也无法报答;有一个人,值得你用一辈子感谢!那就是母亲。
母爱是最伟大最无私的爱,无论在什么时候母亲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记得我上一年级的一个傍晚,当时天上下着大雨。我生病了妈妈连忙抱着我向医院走去,妈妈打着伞尽量不让我淋着雨,事后我的病好了妈妈却坚持不住病倒了。
还有一次是去年星期天的傍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铁道打粽叶。打了一会儿,妈妈到南边去了,我想找妈妈,我就从铁道上走过去,正走着忽然听到火车的声音,连忙跑下来,一看妈妈怎么不见了。火车过去了我看到了妈妈,我从这边跑、妈妈从那边跑,妈妈跑到我的面前哭了。我问:“妈妈你怎么哭了。”妈妈说:“我担心你不知道躲开火车当时我想火车怎么这么慢,要是我能插上翅膀飞过去就好了。”那时我才知道人们常说的“母是最伟大的。”这句话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