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 把调皮的我们
教育成能体贴帮助别人的人?
是您!老师! 您的关怀就好似和煦的春风 温暖了我们的心灵。
是谁-- 把幼小的我们 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
是您!老师! 您的保护让我们健康成长。 在金秋时节结下硕果。 您辛苦了!老师! 在酷暑严寒中辛勤工作的人们。 您辛苦了!老师! 把青春无么奉献的人们。 我们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您辛苦了,老师!
学生1:亲爱的妈妈,您是我最最感激的人,是您给了我生命,哺育我成长,让我体验到了生命的可贵,妈妈我永远您!
学生2:老师,我们感谢您,是您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感恩,是您让我们懂得了怎样做,与您朝夕相处的日子有我们无尽的欢乐。
学生3:感谢我的同学xx,虽然有时候调皮捣蛋,还和你吵架,但是我现在知道,能在一起朝夕相处是多么的珍贵。
学生4:感谢您,勤劳的城市美容师,可爱的清洁工人,有了你们的劳动,我们才能生活在干净整洁的环境里
学生5:感谢您,警察叔叔,可爱的城市护卫者,有了您的保驾护航,我们才能生活的幸福安宁。
学生6:感谢您,我最敬爱的爸爸,是您教会了我坚强,是您教会我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学生7:亲爱的奶奶,您是我最感激的人,在您的细心呵护下我健康茁壮的成长。感谢您,奶奶!我永远爱您!
学生8:亲爱的外婆,您就是我的守护神,在您的细心照顾下,我生活得快乐幸福!谢谢您,外婆!
学生9:爷爷,是您每天不辞辛劳,风里雨里接送我上学放学,毫无怨言。我爱您,爷爷。
学生10:我要感谢您,建筑工人叔叔。宽敞明亮的高楼大厦是你们辛苦劳动的成果,却为我们提供了舒适的居所。
学生11:感谢您,医生。每当不舒服的时候,都是您让我们摆脱病痛的折磨,让我们时刻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
学生12:感谢你,消防员叔叔。无论哪里发生了火灾,都有您的身影在现场穿梭,是您不顾自身的安危挽救了更多的生命和财产。
学生13:感谢您,记者叔叔。正是您不辞辛苦地奔波,我们才能看到最新、最棒的新闻,随时了解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大事小事。
学生14:摄影师,感谢您为我们留下了一个个美丽的瞬间,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美好的回忆。
《老师,您辛苦了》
是谁-- 把无知的我们领进宽敞的教室,
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 是您!老师!
您用辛勤的汗水, 哺育了春日刚破土的嫩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