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深蓝的天空中挂着一轮火红的太阳,下面有一栋教学楼,教学楼里有这么一个班,教室里坐着一
群天真、活泼可爱的学生,认真听老师讲课。其间有一名十二岁的少年,项带玉佩,手捏一支水笔,正在认真做着笔记。
这少年便是黄迅。当初我认识他的时候,是在上学前班,离现在已经七年了。那时,他还是一个
调皮捣蛋的小孩子,上课时经常在下面搞小动作,不听老师讲课,还欺负比他小的朋友,所以大家都不肯和他交朋友。这样还不行,他还被老师点名、罚站,可他还不知羞耻,继续兴风作浪。老师们一见到他都纷纷摇头,其他家长对他的意见很大,他濒临被停课的险境。可是到上一年级的时候,他像脱胎换骨一样,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上。老师一见到他都是竖起大拇指,大家都非常乐意和他交朋友,到二年级时他还连续荣获市三好学生,每个学期都是班上的前五名。就算这样,他还是认真学习,从不骄傲。有问题不懂时,他总是打破沙锅问到底。有一次,他有道数学题不懂,就先去问同学,同学不懂,就再去问老师??直到他弄懂为止。他除了爱学习之外,还乐于助人。有一次,他的同桌没有带笔,他就毫不犹豫的借给了他。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黄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