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在拍摄《乔家大院》时,当时就已经大红大紫贵为一线女星的蒋勤勤和尚未大红的陈建斌结缘,进而谱出一段浪漫的恋曲。
07年产下一子后,蒋
勤勤也从昔日的娱乐圈“女劳模”转型为“三好妈妈”,大幅度减少了演出,抽出更多时间陪伴儿子成长。经历过大红大紫的蒋勤勤,把名利看得很淡,相夫教子才是她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对于观众而言,虽然新生代美女不断涌现,但蒋勤勤依然是无法取代的。和那些“鬼斧神工”塑造的后天美人相比,蒋勤勤绝对是天生丽质。下面就一起看一下蒋勤勤罕见的不穿乳罩风骚上镜的震撼诱惑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