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我做主
回想起以前的暑假生活,真是欲哭无泪。要么就是天天上补习班、特长班,搞得比上学还忙;要么就是躲在家里睡觉,睡得晕头转向。暑假一结束,我总会无限悲凉地感慨道:“暑假无限好,只是虚度过。”
今年暑假,我下定决心,决不让悲剧重演,我要过一个有意义的快乐假期! 首先,“我的暑假我做主”,只有这样的暑假才是最快乐的。可也不能只顾着玩呀!放心,我已经想好了,我要在娱乐中学习,自学成才!
学什么好呢?哈哈,我要学滑冰!每每看到别人穿着滑冰鞋在溜冰场上飞翔时,我都羡慕不已。我从小就有飞的梦想,早就希望学会滑冰,享受一下飞翔的乐趣了。今年暑假,说什么也不能错过。
我还是个电影迷、动画迷,所以,暑假我一定要把好片看个够。咦,奇怪了吧,不是说要好好学习吗?我当然没忘。看外国电影时,一边听着英语,一边看着中文字幕,肯定会收获不少,还顺便练了练听力,真是一举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