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将让你防止失败的十句格言。固然打麻将要赢要不少前提,本日咱们说的不是麻将该怎样打,有什么好的法子,咱们要说的是,你是否细致了有不少时候可以免失败的可便是由于你没有细致大概不器重酿成的,咱们说做人有必定的准绳你才气有更多的机遇,有属于本身的一片天空,打麻将一样,那末打麻将的准绳是什么?把握这些对你打麻将有什么益处,上面有十句麻将金句送给大师,但愿对大师有所帮忙。
①宁弃莫出充;
②人旺我乱碰;
③牌臭过三栋;
④牌尾吃卡档;
⑤牌可以输,牌品不能输;
⑥胡可以吃进,威不可拿进;
⑦你赢的是人不是牌;
⑧输也是输条命,加倍不是牌;
⑨牌旺自然只手香,牌弱要打存亡张;
⑩牌烂一定必定输,人贱必定有天收。
便是这十条,让咱们晓得咱们在使用麻将本领的时候细致事变,也让咱们晓得,打麻将的重要目的,可是咱们也要记得,有一个好的心情才有一个麻将妙手的最高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