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别人眼中,我可能不是美女。但,那又怎样?我也有美的权利和自由。我的美丽,我的魅力。由我,自己做主。
有一个李玟代言的广告,大家好,才是真的好。衣服买的好还得穿得好才是真的好?人靠衣装,美靠靓装。赵薇代言的一款什么。
怎么样最大化的理由我们所拥有的化妆品、衣服、鞋子等东西。才是最好的、有人觉得费用过高。有没有这种想法的,请举手。那轻轻问一下大家,你们想花多少钱学化妆呢??那你们想花多少钱买你们的美丽呢???化妆培训有价,大家的美丽、、美丽无价。大几统一的请举手。自信一点,举高一点。。你学会了化妆,就是你一生受用的技巧。谁也抢不走,除非你自己忘记。化妆可不是学的专业课,上完就忘记。
拍一些学校的女生图片,展示给大家,说明衣服搭配,和化妆的重要性。
女人,应该过的精致,做个精致小女人。(好吧,那做个精致的大女人)
如果你爱你的男朋友,请学会化妆,展现最好的自己给最爱的他。
如果你爱你的女朋友,请让你的女朋友学会化妆,展现最好的自己给最爱的你。 如果你爱你自己,请女生们学会化妆,展现最靓丽的自己。
彩妆 职业妆 美甲 护肤 衣服搭配
工作了,需要化妆吧,现在的小三盛行,为什么?就是因为原配人老珠黄。。把本来很漂亮的自己人为的变成黄脸婆。把自己的老公拱手让给别人。
请跟我大声说,我要美丽,我要魅力。我的魅力我做主。
有的说,我买的化妆品是最好的最贵的。那我的皮肤应该很好吧。我的答案是否定的。不同的护肤品只适合某种皮肤。而不是适合所有皮肤。同意我的请举手。你买一瓶300多块钱的适合油性皮肤的护肤品。用在了感性皮肤上,那就像你感冒了却买的是治疗胃疼的药。左右并不大。
同意我的请举手?
还有的说,我交钱学化妆干吗?我可以网上学习,我也可以买化妆品的时候,卖化妆品的教我。有没有这种想法的?
请举手?
那我想问,英语网站多不多?为什么大家英语还这么烂呢?
我们的化妆师都是最优秀的。给你点拨一下,你就知道自己的皮肤性质,就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护肤品。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同意的请举手。
而这些一些,都在瀚海彩妆,还你美丽。
瀚海彩妆,要你好看
我的美丽我做主、。
大家好。各位都吃饭了吗?
没有吃的,一会我请客。
我总不能让你们饿着肚子听我们的讲座。
自我介绍,我叫付强。付钱的付,强大的强。我不奢望你们记住我的全名。但是我拜托你们记住我的姓,好吧?因为以前有同学给我打电话,张老师,李老师,还有更气愤的叫我欧阳老师。我姓付,其他的什么姓也不姓,好吧?
我是今天这次活动的举办者。大家不要担心,我不会化妆,当然也不会教你们如何化妆。所以你们不用夺门而逃。是吧?
今天我的部分大概5分钟,后面的大部分时间交给我们的化妆师,来给大家做精彩的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