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今年9岁,是小学三年级学生。 模样:圆脸低鼻子像奶奶,浓眉毛大眼睛像爸爸,中等个头。 ”我真是搞不明白,难道勤快不好吗?
妈妈总会赶忙帮我穿,于是,下次我还是继续闹。可是有一天,突然大祸临头了,正在我闹着要妈妈给穿衣服时,爸爸看不下去了,向我连吼了几声,并揍了我一顿,从那以后,我一般不敢再故意闹妈妈了,你说我这不是自作自受吗?
啊,时间不早了,也不和你多说了,再见。
介绍自己
我叫周怀安,今年9岁,在伦教小学读三年级。
我,头发偏黄,大概是营养不足吧!柳叶般的眉毛下长着一对明亮的眼睛。鼻子生来有点儿塌。樱桃似的小嘴,要是笑起来嘴巴旁边还会增加两个小酒窝,不过,牙齿露出来就不好看了,你会看见我那一排歪歪扭扭的牙,你一定会说:“哎,真难看!”我的爱好有许多,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唱歌了。记得小时候,我唱歌一点也不好听,妈妈也常说我五音不全,常给我“泼冷水”。可我不灰心,练啊练,今年,我参加了学校的合唱表演,六月份时,还在县里比过赛。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说起我的缺点,一点一点地挑出来还真有不少。有一个缺点可把我害“苦”了,那就是粗心大意。哎,每逢考试“它”得意洋洋地上场了。“它”上场的例子太多了:前几天,在单元考试上,我因粗心,写错了一道八分的应用题。啊,看来,我得改正粗心这缺点了。
这就是我,咱们交个朋友,如何?
可爱的我
我有匀称的身材,一张瓜子脸上两只大大的眼睛,下面是一张圆圆的嘴。我还有一对像扇子一样的耳朵,它帮助我听到各种声音。
我的脾气有点暴躁,但我很乐于帮助别人。我还有个特点,就是马虎。有一次我在写试卷时,遇到一道非常难的题,我想来想去都想不出来,然后我就随便写上去了。第二天评讲试卷时我才猛然想起,其实很简单,你看我马虎不马虎。我要把这个毛病改掉才行。
我的爱好时打篮球和踢足球,尤其时踢足球。有一次晚上,我和朋友一起去踢足球,在队友的巧妙配合下,我连进了3球,队友们都大声的为我欢呼。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