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乡一定有优美的风景吧?你请选择一处向大家介绍。讲清这处风景在什么地方,有哪些特点,要表达出对家乡的热爱的感情。
家乡的小河
我的家乡在武胜县金光乡。这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最让我喜欢的还是家乡的小河。 春天,各种各样的野花野草遍地都长满了,特别是河边上的长得非常茂盛。有的人还在小河边种菜呢。中午的时候,太阳倒映在河面上,真像一个大大的火球。
夏天,来河坝散步、捉鱼的人最多。大人们三五成群地走在一起说说笑笑,先把裤管卷起来才下水。开始的时候,不管我们怎么捉都捉不到。后来,一个年龄大些的伙伴告诉了我们经验,我们尝试了一下,慢慢地我们终于捉到了:一条、两条、三条??。
秋天,是个不冷不热的好季节。勤劳的人们把鹅赶下水,鹅就欢快地游起来,有的单独游,有的两三只一起游,像是在聊天。河对面的树也开始落叶了,叶子被风妈妈吹到空中,又落到河面上,真像一个个小伞兵跳降落伞。
冬天,小河格外宁静,偶尔有人来河边玩,把一颗颗小石头投入到河中,就看到波纹一圈一圈的荡漾开去,这时,要是把手伸进水里,你的手准会被冻得通红。
我喜欢我家乡的小河,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快乐。
美丽的家乡
我爱家乡的春天 我爱家乡的春天,因为家乡的春天是那么迷人,那么生机勃勃。
家乡的春天是美丽的。春天来了,小草醒了,柳树绿了;一阵春风吹过,田野里,山坡上,花儿次第开放;公园里百花齐放,万紫千红。 家乡的春天是喜悦的。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忙着播种、插秧;春日融融,和风阵阵,轻风吹过,吹走了农民的汗水,换来了他们的微笑,带来了希望! 我爱家乡的春天,因为它处处充满着生机、充满着希望。
家乡的秋天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美, 秋天的美是充实的美,在我的心里,秋天是家乡最美的季节。 家乡的秋天是一片金色的世界。瞧,我们家乡特有的油菜花开放得多绚丽,一片连着一片,一丘连着一丘,远远望去就像黄色的海洋。微风吹来,那黄色的波浪在荡漾,只见一层连着一层涌向远方。此时到处散发着阵阵的花香。
家乡的秋天是美丽、凉爽的。走进茂密的树林,一缕缕清风向我们扑来,树叶也沙沙作响,像在演奏着欢快的乐曲!你会情不自禁地说:“啊!真凉爽啊!站在山坡上欣赏远处美丽的田园风景,你一定会感觉心旷神怡!啊,我爱你,家乡的秋天!
我爱家乡的四季
在我的心目中,家乡的四季是最美丽的。
春天,柳树发芽了,桃树也开花了,小河里的水静静地流淌着。青蛙在“呱呱”地叫,鸟儿们在枝头兴奋地唱着歌。 夏天,小河里的荷花开了,开的那么芬芳,那么绚烂,荷叶上的滴滴水珠像正在滚动的露珠,像断了线的珍珠,像鱼儿吐出的泡泡,还像……
秋天,果实累累。苹果红彤彤的,小孩子吃了以后,脸蛋也红了;柿子树上的柿子熟了,像一火红的灯笼……农民伯伯乐得合不拢嘴,挎着篮子摘果去。 冬天,家乡宁静而安详。
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