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今年9岁,是小学三年级学生。 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和有一张小小的嘴巴。我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小男(女)孩。
我的爱好是学习,因为只有学习好了长大才能做想做的事,我现在是班级的学习委员,要以身作则,好好学习。除了学习,我的爱好是打羽毛球,因为打羽毛球可以锻炼身体。
我的优点是帮妈妈做家务,而且同学生气的时候我还能给同学逗笑。但是我有一个最大的缺点是胆小,有一次晚间睡觉的时候妈妈有事出去了,,我非常害怕。 这就是我,,希望大家都能了解我和我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