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乡一定有优美的风景吧?你请选择一处向大家介绍。讲清这处风景在什么地方,有哪些特点,要表达出对家乡的热爱的感情。
家乡的小河
我的家乡在武胜县金光乡。这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最让我喜欢的还是家乡的小河。
春天,各种各样的野花野草遍地都长满了,特别是河边上的长得非常茂盛。有的人还在小河边种菜呢。中午的时候,太阳倒映在河面上,我的缺点是太挑食了。吃饭的时候,我一看到我不爱吃的东西时,我就只吃饭不吃菜,弄的我晚上睡觉的时候,肚子咕咕直叫,我只好来到客厅吃剩菜剩饭。
我希望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也希望我能把挑食的毛病改掉,让自己长得壮壮的!这就是可爱的我——XXX。
介绍自己
我叫周怀安,今年9岁,在伦教小学读三年级。
真像一个大大的火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