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写自己,向别人展示一个真实的你。
这就是我
我叫XXX,今年9岁了,中等个,圆脸蛋,一双小巧玲珑的眼睛下面有一个扁扁的鼻子和一张小嘴巴,是个可爱的小姑娘!
我的爱好很多。比如爱画画,爱学习英语。我画的画在幼儿园里得过奖,在学校举办的画画比赛中,我画的《我的家乡》还获得了一等奖。我爱学英语,在英语比赛中得过二等奖呢。
勤劳是我的优点。在学校,我是老师的小助手。在家中我会做我能做的事情,爸爸回来的时候,帮他捶背,端茶给他喝,妈妈回来的时候,我拿毛巾给她擦头上的汗水,给她讲笑话。
我的缺点是太挑食了。吃饭的时候,我一看到我不爱吃的东西时,我就只吃饭不吃菜,弄的我晚上睡觉的时候,肚子咕咕直叫,我只好来到客厅吃剩菜剩饭。
我希望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也希望我能把挑食的毛病改掉,让自己长得壮壮的!这就是可爱的我——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