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优秀演讲稿7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演讲题目是“传播正能量”。
我们撇下无知,迎来了我们的青春。青春,让我们肆无忌惮,体会风那样的自由,感受云那般的自在,因为青春给予我们的是生命的巅峰,我们不再懵懂,我们只有执着。
人生是对理想的追求,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如果你失去了这盏灯的作用,你就失去了生活的勇气。因此,只有坚持伟大的人生理想,你才不会迷失在人生的海洋。
托尔斯泰把人生理想分为一生的理想、舞台的理想、一年的理想、一个月的理想,甚至一天、一小时、一分钟的理想。同学们,当你们听到这里时,你们有没有想到自己的理想?
谁的青春不曾悲伤?谁的青春不曾想过放弃?谁的青春没有挫折和困境?然而,我不再害怕,我知道周围会有正能量。
就像温暖的阳光照在我的心里,范文网带我去一个更好的明天。我会成为别人的正能量,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鼓励和温暖那些和我一样无助的人。
人生的花季是生命的春天它美丽,却短暂。作为一名学生,你应该在这段时间努力学习,找到自己的天空。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
一位哲学家说:梦里走了许多路,醒来还是在床上。”它生动地告诉我们:人不能活在梦幻般的理想中。
做一个有正能量的人,让自己有前进的动力。正能量是一种强大的能量,它必然包含一种积极的驱动力。只有这样,你的学业、事业和生活质量才能得到提高。
没有动力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就像一辆没有汽油的汽车,一个没有燃料的火箭,植物不再吸收阳光,你只会混沌地过每一天,做着同样的事情。
这不是很可怕吗?你愿意安静得像一潭死水,也不愿多些动力去迎接每天的阳光来增添能量吗?当你有正能量的时候,你会自然而然地迈出你的步伐,入党志愿书有动力去一个新的起点。
青春需要正能量,正能量会插上我们飞翔的翅膀,飞向浩瀚的蓝天!最后,我想用梁启超的话来结束今天的演讲:“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
让我们一路挥洒汗水,饮一路风尘,让青春继续在红旗下燃烧,我希望每一位青年都怀抱着自己的理想,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