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友谊为话题的初三期末考试作文:悲伤的季节 悲伤的雨
以友谊为话题的初三期末考试作文:悲伤的季节 悲伤的雨 雨淅沥沥的下着,天继续阴着,心无奈地痛着,叹一声:友谊太脆弱!似雨滴,虽美,但冷!——题记
在厚厚的云层中,美丽的雨滴摇摇欲坠,动作很轻很轻,仿佛一动就要掉下一般,但是终会掉下啊。
千万雨滴飘洒在空中,像一个个忧郁的精灵,在空中跳着孤独的芭蕾,在落地的那一刻,生命燃尽,孤独却无限的蔓延。
蓦然地想起小时候和你的点点滴滴,很美,很伤。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和你的感情变得特别好,你我天天粘在一起,无话不说,我们之间有很多故事,讲也讲不完,你我有好多承诺:永远做最好的朋友,永远都不分开,永远不会忘记对方,就算来生,我们也要在一起!
雨轻声落下,就像我的泪,毫无预兆。在泪水中,我又看到你那无邪的笑脸,拉着我的手对我讲:“今天我们玩什么呢?”
那时的我们总是天真的认为,友谊永远都是地久天长,我们永远都会在对方的鼓励中逐渐成长,我对你的那份记忆很深很深,我时常怕忘记你说的每一句话,我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尤其那句“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但是不包括感情”,我一直深信,但我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应该把“友谊”从这中间排除呢? 慢慢的,我们之间出现了隔阂,每个人心中都有了自己的秘密,再也不会无话不说,再也没有粘在一起的习惯,这都是时间冲淡一切的原因吗?雨丝毫没有停的意思,我也不停的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以前的承诺呢?约定呢?天真的你呢?
雨慢慢下大了,打在窗上,很响,确敲不开我心中的迷雾,我呆呆地望着窗外,静静的流着泪,默默地想着过去的点滴,禁不住叹友谊的脆弱,经不起那风吹雨打,就像白云不可能永远承受雨滴停驻,中间那一条无形的友谊线,终有一天会灰飞烟灭吧,果然,留下的只是片片破碎的回忆。
我依旧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如果有来生,我们还要做最好的朋友,我希望来生,我们要好好的抓住彼此,无论如何,都要在彼此心里留一片空地,放着对方,大小没有关系,只要容得下。
雨很悲伤,诺言很脆弱,天依旧阴沉,友谊依旧会改变,我们只能祝福彼此,只能期待,彼此心里的那一片空地永远不要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