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荷花
荷花
——郑慧雅(瓯北好西好教育)
夏天到了,我一出门就闻到了阵阵清香,啊!原来是荷花的香味。我赶紧走到荷花池边。
荷花开的不少了,有的荷花花瓣全都舒展开了,像是一位刚刚睡醒的小姑娘,害羞的红了脸。有的荷花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就好像婴儿的小拳头,似乎马上就要展开了一样。
一阵风吹过,几朵荷花笑弯了腰,它们随风舞动,就好像在为我跳着优美的舞蹈,这边在跳优雅芭蕾,那边又是激情的伦巴,真是让我的眼睛转啊转的,忙都忙不过来了。
风轻轻抚着我的脸,舒服地让我闭上了眼,仿佛我也成了它们之中的一员。在风中微笑,在风中舞蹈,就连明亮的阳光也成了我的聚光灯,让人们更加清晰地欣赏我的美丽!
风停了,梦也醒了,而荷花还在舞动,多想再做一次梦啊!
我是荷花(作文)
我是荷花
周帆
我来到荷花池边,看见一朵朵荷花形态各异。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花不止形态各异,而且颜色也很好看,有的笑脸白白,有的粉粉面庞。
我忽然觉得自己就是一朵荷花,穿着雪白的衣裳,站在阳光里,微风吹来就翩翩起舞,雪白的衣裳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
一群水晶宫的朋友——小鱼,也游到水面上。有的还顽皮地吐着泡泡。青蛙也在荷叶上开着音乐会呢!
天上的白云说:“蓝天下有太多风尘,你为什么还这般漂亮呢?”荷花姑娘笑了笑说:“我不能避开风尘,但我让清水为我洗去肮脏。” 清清池塘,水纹播出大合唱——歌颂美丽的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