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给了我们生命?是谁期盼着我们健康的成长?是谁时日日夜夜的为我们着想着?是我们的爸爸妈妈,是给了我们生命、对我们有养育之恩的爸爸妈妈!我们是父母的全部,父母同样也是我们的全部!
从小到大,爸爸妈妈,你们是最了解我的人,一年四季的春夏秋冬里,你们是最关心、最疼爱我的人,是你们教会我说出生命中的
球,可烦人的邻居大哥哥总是来找麻烦,他把我的篮球抢去扔到水里,还满口脏话,还把我踢到球场外面,然后他独自一人在球场玩篮球。这是我就不争气的就去找妈妈。当您出来后,批评了他这种错误的行为,让他和别人和平相处。可是等您走了以后,他反而更霸道,一把把我推倒在水里。我觉得不能再向妈妈告状,因为妈妈工作一天很累了,想到这,我突然有了勇气,用我自己的方式让他认了错,并且以后不再欺负我们。
什么是爱?爱就是父母给我的关爱与呵护,使我不受任何伤害,每当我没考好的时候,爸爸总是和我一起分析失利原因,陪我度过难关!
爸爸妈妈,当你们老了,走不动路的时候,我愿天天陪着你们,照顾您们,像小时候你们对我一样。我爱你们!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