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活动主题篇7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女: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早上好!
男:我是高二18班的刘达峰
女:我是高二18班的汤植芬
男:五月的蓓蕾,飘摇在青春的枝头;
女:五月的春风,吹拂着年轻的脸庞。
男:五月是对一代青年人的纪念,五月的火炬燃烧着激情的梦想。
女:五月是对所有青年人的礼赞,五月的花朵汇成祝福的海洋。男:沐浴着春天的阳光,踏着青春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五四青年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表彰先进,为的就是弘扬五四精神,继承优良传统,继往开来,成就青春的梦想。
女:下面有请学校艺体中心主任,校团委谭超书记宣读五四表彰决定。
男:祝贺受表彰的同学和集体,下面有请赵立校长、李雅萍副校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女:让我们再次以热烈掌声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本学期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团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校团委吸收了一批优秀入团积极分子加入共青团,下面有请校团委谭超书记宣读《批准决定》。
男:新团员的加入使我们学校团组织壮大了力量,为我们团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活力。下面有请赵立校长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女:下面进行新团员宣誓,请老团员代表高二17班周倩茹领誓。男:希望新团员同学们牢记入团誓言,增强做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下面有请优秀团员代表高一(4)班黄汶杭同学发言!
女:感谢黄汶杭同学的发言。入团,只是人生的新起点,当好先进青年,还要靠我们不断实践,希望全体团员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实践能力,在学校各项活动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