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决心书 2
绿色监中,鸟语花香,环境优美,求学殿堂。
荆楚名校,我们向往,文明学生,我们争创。
值此“创建荆楚名校, 争做文明学生”之际, 我们高中部全 体学生在此表达以下决心:
决心做一个仪容端庄朴素的人, 不染发,不烫发, 不留怪发, 不佩带首饰,不穿高跟鞋,不穿奇装异服。
决心做一个语言文明懂礼的人, 不说脏话, 不抵触老师,不 讽刺挖苦同学,使用文明礼貌用语。
决心做一个举止得体大方的人, 不随地乱扔垃圾, 不故意损 坏公物 ;不在桌面上乱写乱画 ;不损坏花草树木 ; 不迟到,不早退 不旷课 ; 不在教室和楼道内打闹,喧哗 ; 不和校外不良青年乱 交朋友。
决心做一个心理健康, 豁达的人,不以自我为中心, 不用暴
力解决同学之间的矛盾,宽厚待人,严于律已,遇事冷静,笑对 人生。
我们全体同学, 将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 从身边的小 事做起,用文明谱写青春之歌, 让青春与文明同行, 携起手来共 同创建和诣的校园,争做文明学生, 我们将用“正人先正己, 从 我做起 ; 成才先成人,以德养身”的德育理念来规范自己,为创 建荆楚名校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