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决心书 1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
福猪辞旧岁,金鼠迎春来。
跨过了严寒的冬天, 度过了愉快的寒假, 沐浴着和煦的春风, 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学期。
我首先向全校教职员工、全体同学道一声:新年好 !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又回到了向往已久的校园。
同学们对寒假生活也许都非常地留恋, 可新的学期在等待着 我们去拥抱,去挑战。
把心收回来, 做好充分的准备, 用你的微笑去迎接新的学期。
回顾过去,耕耘收获, 我们倍感欣慰 ; 展望未来, 任重道远,
我们豪情满怀。
同学们,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 , 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
为了让我们的梦想能成为现实, 在这里, 我表示我们的决心 如下:
1、在行为礼仪方面,要严格按照《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来要求自己,争做文明向上的好学生。
把尊师爱校、团结同学真正落实到行动中。
2、在安全与纪律方面,一定要按学校的要求办,听从老师 及管理人员指挥,上楼下楼、 出操、 课间活动都要把安全放在第 一位,绝不开展危险性游戏。
3、在学习方面,人人都要弄清一个小学生的主要任务是什 么,认真改掉学习中的一些不良习惯, 不浪费课堂上的一分一秒, 发扬刻苦钻研精神, 在同学中开展比学赶帮活动, 人人订出学习 目标并向自己理想的目标奋斗。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 让琅琅的书声回荡在可爱的校园, 让跳 动的英姿挥洒在运动的赛场, 让多彩的画笔描绘绚丽的未来, 让 敲击的键盘连接五洲四海。
老师们,同学们,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万木复苏,春草吐绿,春天来了,我们的新学期开始了 ! 新 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将谱写新的辉煌 让我们挺起胸,抬起头,迎着春风,带着微笑,向着新的征
程,出发吧 !
最后,
祝老师们新学期工作顺利 ! 身体健康 !
祝同学们新学期学习进步 !生活快乐 !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