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在这个大地复苏、在这个春意盎然,在这个播撒美好希望、浇灌汗水的春天里,我校又迎来了一个展现自己、努力拼搏、团结友爱的日子—20**春季运动会。
亲爱的运动员们,你们准备好迎接激动人心的挑战了吗?
让你们的汗水挥洒在跑道、让团结友爱的心把你们紧紧相连。努力吧、拼搏吧,为班级而争光,为自己而努力,奔跑起来吧,让你那矫健的身姿超越对手,第一永远只属于你!
那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都是送给你的。重点线就在你眼前。那一刻许多双羡慕的眼睛都在望着你,自豪会充满你的心田!
我们永远都会为你喝彩!
二、在这个鸟语花香、富有希望的春日里,我校20**年的春季运动会再次来临。
拱栏、合作跑、托球跑、垒球投准、跳远、50米决赛、接力。有多少次的努力都是为了今天这个美好的时刻。团结友爱、刻苦努力,相信你自己、超越你自己。
加油吧,运动健儿,胜利之歌会为你唱响!
青春是飞扬的助跑,激情是迸发的起跳,艺术是空中的飞步。你们是跳跃的精灵,是艺术的化身,在你们跃出的瞬间,承载着我们所有的希望。在跳远板处用力起跳,用尽全力在空中行走,这是一道绚丽的“彩虹”,在我们心中留下一抹传奇色彩 。虽然从助跑到起跳再到空中走步,这一气合成的动作下来只有短短的时间,但你们的辛勤和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我们为你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们系的三位同学也领略了空中飞舞的风景,他们分别是官XX同学、唐XX同学、涂XX同学,他们风一般的速度,引起观众阵阵的惊叹,落地的瞬间,你触到了沙地的柔软,不管成绩如何,荣耀永远属于你!我们XX以你为荣!
合作!拼搏!
十一月十三四下午四点,XX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20*50米板鞋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这是怀化学院本次运动会新增加的趣味项目。赛前的运动员们就满怀热情的进行练习,运动员们脸上虽然略显紧张,但还是迅速投入到了比赛气氛之中,公共管理系的运动健儿们一马当先的跑到了第一位,别的系部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在第四组时,由于经验不足,板鞋滑落被别的系部反超,但是剩余的组员们仍然在坚持缩小差距,吴XX同学和陈XX光同学以默契的配合,风一般的速度把距离与第三名拉大,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热情澎湃的声音将整场气氛渲染到最高点。这次的比赛是默契与团结的考验,就是因为团结一心,不畏艰难的精神,是我系本次比赛取得较好的成绩,公共管理系顺利进入决赛。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走过的岁月,有欢笑也有苦涩。泪水告诉我一个故事,汗水使我多一份沉重,理想不同于现实,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谁也无法选择,无法拒绝。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奋斗,在风雨中,勇往直前,在自己的每隔一站都留下一般无悔的回忆。流泪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勇于追求理想的人。
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
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我们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这一声令下就像花儿准备了春、秋、冬,就是为了红透整个盛夏。就像雪花经历了春、夏、秋。就是为了洁白整个严冬。蹲下,昂首,出发……轻轻的一抬脚,便牵动了全场的目光潇洒的迫挥挥手,也许流星并不少见,但它燃烧的刹那,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也许笑脸并不少见,但胜利的喜悦,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经美妙的东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但那却把最辉煌的一刻留给了人间。胜利,是每个人所追求的,胜利的喜悦,是胜利与重新开始的转折,胜利是新的开始!
你是运动场的心脏,跳动梦想; 你是漫长路的精神,激励辉煌; 你们是将上下求索的人! 风为你加油,云为你助兴,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 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 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 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 时代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
自信就是希望
是种子就该有绿色的希望 是种子就该有金色的梦想 不要躺在封闭的暖房 怕什么秋日薄薄的风霜 既然已走上了运动场 心里就不要多想 [经典语句 ..]
掌声依然为你响起,鲜花依然为你献上 一时的输赢不代表终生的成
败! 擦干泪水,振作精神,新的冲锋号已经吹响! 谁说天空没有鸟的痕迹而鸟已飞过? 鸟飞过的痕迹已刻在天空的心你的精神也刻在了所有的心中 不论结果如何 我们不会忘记你这只在天空努力飞过的小鸟, 那瞬间的美丽 将成为我们心中的永恒!
青春是一首歌,优美动听。
青春是一首诗,回味无穷。
绿茵场上是你挥洒青春的舞台, 红色跑道是你书写青春的卷章。
加油吧!年轻的心,我们为你欢呼! 加油吧!青春的你,我们为你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