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良族风奋发努力。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宋氏家族繁茂兴旺、 越来越好!
祝在座的各位宗亲代表,身体健康、财源滚滚、合家幸福、 吉祥如意,我们来日方长!
仪式到此结束,请大家共进午餐、共饮美酒! 庆典的主持词 2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 共同庆祝 xx 山庄开业 xx 周年。
首先我 代表 xx 山庄全体干部员工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 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下面请允许我为大家介绍出席今天活动 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他们是:出席今天活动的还有:
让我们再一次用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 的感谢。
20年来, xx 山庄的发展是不平凡的。在 20年的发展历 程中, xx 山庄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各界朋友的帮助。值 xx
山庄 20 年华诞,许多多年来关心支持 xx 山庄的领导和朋友纷纷 发来贺电、贺信及题词表示祝贺。
(下面逐一宣读)
这些贺电、 贺信和题词, 不仅是对 xx 山庄开业 xx 周年的祝 贺,也是对 xx 山庄 20 年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更是对我们的鞭策。
我们将珍惜荣誉, 再接再厉, 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对我们
的关心和厚爱,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
下面,请 XX 山庄党委书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 XXX同志
致辞。下面,请 XX省旅游局纪检委书记 XXX同志致辞。
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请 XXX先生致辞。
下面,请 XX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XXX同志讲话。
xx 山庄开业 xx 周年庆祝仪式到此结束。我代表 XX 山庄全 体干部员工再次感谢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的光临。
稍后将要举行 的招待酒会将穿插抽奖活动, 祝大家好运当头。
最后, 祝大家工 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谢谢大家!庆典的主 持词 3
a:尊敬的各位来宾 b:亲爱的各位朋友们 ab:大家晚上好! a:我是主持人 b:我是主持人 a:“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我们刚刚送走了火红的昨天, 又迎来了更加灿烂的明天。
b:一年的诚挚牵手,一年的亲密合作 a:一年的用心点播,一年的风雨同舟。
b:伴着冬季的到来 ,我们迎来了 x 周年诞辰。
a:过去的一年里,员工群策群力,团结奋斗,他们以为家, 以工作为魂,以合作为荣,以奋斗为乐,创造了“无限胸襟,志 存高远”的精神。
b:企业文化影响、感召、 塑造了一批又一批的人前赴后继, 努力奋斗,不断为的发展添砖加瓦,铸就了这座不不朽的丰碑。
a:展望未来,我们满怀豪情,斗志昂扬,全心呵护更多百 姓的健康。
b:我们用饱满的热情服务病患,解除病患的无尽折磨。
a:我们用满腔的热诚尽职尽责,开创医院新的篇章。
b:朋友们
a:来宾们
b:医院 x 周年庆典晚会 ab:现在开始。
a:好,接下来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出先生,为我们致以 周年庆贺词,掌声有请。
b:有请
b:下面,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有请出先生,为我们周年 致辞,掌声有请
a:医院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集团领导的关怀,更离不 开总经理全身心的付出,
b:从医院建院初期直到今天的蓬勃发展,总经理带领我们 辛勤的付出、 默默的耕耘, 和大家共同努力才有了今天医院在医 疗行业良好的口碑。
a: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手声送给我们总经理和为医院发展 而默默付出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b:感谢你们。
b:今晚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和丰富多彩的节目, 其中也穿插了很多好玩的游戏,希望大家积极踊跃的参与。
a:晚会的同时,我们还有很多抽奖活动,请大家保管好您 手中的号码小牌,等待幸运的降临。
b: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诉说过去,放飞希望。
a:今天我们心潮澎湃,斗志昂扬 b:在此医院一周之际,我们大家共同举杯,庆贺一周年诞 辰,祝愿我们的医院蒸蒸日上、明天再创辉煌!
a:大家干杯 b:医院自建院以来,已快速步入了发展轨道。
今天,在这里我们有请,唱响我们的《 xx 之歌》 a:好的,在座的各位朋友们,准备好你的激情与活力,来 欣赏异域风彩舞蹈, 他将带我们走进另一个国度。
下面请欣赏四 楼护士带给我们的舞蹈《西班牙斗牛士》
( 四楼护士《西班牙斗牛士》 )
b:谢谢 , 非常感谢朋友们热情洋溢的掌声 , 感谢他们带给我 们的优秀表演。
b:接下来请欣赏女声独唱
(医助组独唱《我只在乎你》 ) a:,还记得李玉刚的那一首《贵妃醉酒》吗? b:哦,记得,《贵妃醉酒》是传统京剧中的名段,描述得是 月亮刚刚升起来的时候,贵妃杨玉环接受唐朝皇帝李隆基的邀 请,信步前往百花亭赴约时欢娱的心情。
a:怎么?你要唱?这可是难度相当大。
b:不是我,是我们医院的俩位才子,有请他们。
(财务部两重唱《贵妃醉酒》 ) a:现在进入了我们的抽奖环节,幸运将落谁家。
b:还是请出我们医院护理部李主任告诉大家。
a:有请李主任为我们抽取参与奖 5 名。
b:恭喜他们!请我们的李主任为我们获奖朋友们颁奖。
a:恭喜!请中奖的朋友到领奖处领取奖品。
(本次活动抽奖: 参与奖 5 名,由护理部主任协助抽取此奖, 并发放奖品; )
a: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之后,我们一起感受一下美妙的歌
声和性感的舞曲
b:请欣赏由导医组为我们奉送的歌舞《如梦初醒》
(导医组表演歌舞《如梦初醒》 ) a:优美的舞姿,展现出韵律风采,正是这一股股活力和精 彩使我们这个大家庭生生不息,充满生机。
a:下面请欣赏院长和为我们带来的《为了谁》
(两重唱《为了谁》 )
b:现在,又到了抽奖环节。本轮抽出参与奖 5 名。抽奖嘉 宾是:医院业务院长,请为我们抽出 5 个号码。
a:参与奖的中奖号码是: 。祝贺他们, 请院长为我们的幸运 朋友颁奖。
b:感谢院长
(本次活动抽奖: 参与奖 5 名,由业务院长院长协助抽取此
奖,并发放奖品) 。庆典的主持词 4
我谨代表中国人民, 港澳同胞, 海外侨胞, 各界有知识人士, 向大家问好!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 今天,我们欢聚在国鸿大酒店这 方风水宝地,为一位 18 岁花季少男表达由衷的祝贺。首先,请 允许我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庄严宣布: 毕业于西充县东门 中学的李浩然同学在 XX 年的高考中,因成绩优异,已被我国高
等学府――――四川省宾学院录取, 从此成为象牙塔里的天之骄 子,现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李浩然同学表示最诚挚的祝贺, 祝贺他蟾宫折桂, 金榜题名, 祝贺他成为李氏家族又一颗耀眼的 新星。请伸出各位的金掌、银掌、仙人掌,有请浩然闪亮登场! 鸣炮,奏乐!
站在我身边的这位就是今天最耀眼的明星, 一位帅气、 智慧、 善良、上进的花季少男,他有一个既正气又富有诗意的 名――――――李浩然, 想起浩然就让我想起了那千古名句“野 旷天低树,江清月近人”。
有道是: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正是十年的风 雨岁月,磨练了浩然求思、求索、求进、求胜的个性与精神,正 是十年的寒窗苦读, 换来了浩然今天的成功、 快乐和喜悦。
我想, 此时此刻,浩然是无比兴奋和激动的, 此时此刻,面对前来祝贺 的师长、亲人、朋友,他内心也有着万语千言,现在有请浩然用 最简短的语言表达内心最真实的感言。
!
(浩然致辞)
浩然千言万语, 浓缩的是说不尽、 道不完的万千感谢。
的确, 一个人的成长、成才、成功,除了个人的努力奋斗外,离不开亲 人的关怀勉励,离不开朋友、 同学的帮助扶携, 更离不开师长的 谆谆教诲,下面有请浩然的恩师杨培红先生来谈谈他的得意门
(杨先生致辞)
有杨先生这样才华横溢的恩师的悉心栽培, 才有浩然今天辉 煌的成就,谢谢你,谢谢所有无私奉献的孺子牛们。
今天我们也 有幸请到了双凤中心小学校长为浩然说几句勉励的话,女士们, 先生们,请聚焦你的目光,调整你的心情,预备你的掌声,有请 双凤中心小学校长张志明先生快乐登场。庆典的主持词 5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中午好!
感谢各位的光临! 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 共同庆贺王金玉先 生和鲍女士的弄瓦之喜!
为了表示祝贺, 首先我要献上一段配乐朗诵: “严寒的冬季, 雪花象羽毛一样飘飘洒洒。
有位王后坐在乌木窗前做衣裳, 她边 穿针引线,边不时地望一下雪花,一不留神,针扎破了手指,鲜 血涌了出来,有三滴落到了雪地上, 鲜血染红了白雪, 显得分外 娇媚。王后心想,我要是能生个孩子,皮肤也这样白里透红,头 发也象这乌木一样黑,该有多好啊! 后来,她果然生下了一个非 常美丽的女儿—— - 白雪公主。”不知道鲍女士是不是也这样祈 祷过啊,我只知道 20xx 年 xx 月 xx 日她和王先生的爱情结晶 ————漂亮非凡的王家的“白雪公主”, 在全国人民喜庆的爆 竹和锣鼓声中,来到了这个五彩缤纷的大千世界!下面, 让我们 用热烈的掌声向这他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朋友们,在我们中国有句俗话, 叫又娶媳妇又过年, 那是喜 上加喜啊。再看看今天幸福的父亲—— - 王金宝先生,你是又得 千金又过年,更是喜上加喜,喜上眉梢啊!看,乐的嘴都合不拢 了。别光顾着乐了,和大家说说心里话吧。
朋友们,听的出王先生真的是太高兴了。可是, 今天还有比 他更高兴的人呢!对,他们就是小公主的爷爷、奶奶,外公、外 婆。想想吧,四位老人从王先生、鲍女士结婚那天起,就想啊、 盼啊, 好在他们俩不负“众望”, 终于向四位老人交上了一份最 杰出的“作品”,老人家,你们高兴吧?朋友们,在此也让我们 祝愿四位老人福寿绵长,尽享天伦之乐。
朋友们, 王家的“白雪公主”芳名“王姿涵”, 这个名字好 不好啊?真的是太好了!清丽、典雅、大方,都占全了。知道这 个名字谁起的吗?不知道吧?下面本主持人就揭晓这个秘密。
给 我们的小公主命名的, 就是孩子的大伯公司王。
下面咱们就掌声 有请王先生讲两句吧。有请。
听的出,王先生对自己的小侄女寄予了厚望。
有人说, 孩子 是降临到世间的精灵。他们清纯美好, 是家庭的希望和未来。
朋 友们, 现在就让我们举起酒杯, 共同祝福我们的“白雪公主”健
健康康,快快乐乐,茁壮成长!愿她美丽善良、聪明伶俐,成为 父母的骄傲和自豪。同时,更愿幸福和好运与她常相伴,愿她的 人生无限美好!干杯!
最后,我代表王先生一家郑重地“要求”诸位喝,要尽兴; 吃,要尽情,盼望大家务必尽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