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银行流水翻译
银行流水证明() 3、题主问的是银行流水有什么用、回答当然是从银行流水能得到什么。(因为题主没说他有别的,所以主要立足点应该是流水)跑过来说其实银行流水没用,税单才是真货....这么回答有趣儿么...我全文用了大量的可能,这些都是为了尽职免责。
如我第一部分中所言,各家银行之间,前后台报表系统之间存在较大区别,有的只有帐号(如农行),有的只有户名(如工行),有的全部都有。所以我这儿设置了前提,我说的流水应该有这么些内容,当然了也包括了对方帐号户名,看清楚再做判断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