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六色、七彩缤纷,偶尔“八”点小财,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请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春节快乐!
71、愿新的一年里,夜晚数钞票,新朋旧友齐愿你,洋洋洒洒纳福,钱途千万里,工资领到手抽筋!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新年吉祥,岁岁平安,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
72、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的琥珀。祝新年快乐!
73、春节长假人欢畅,抛开工作来休闲。吃喝玩乐都沾遍,亲朋好友聚一堂。人逢喜事精神爽,合家团圆喜洋洋。愿你新年快乐,生活旺旺!
74、我将1年的祈愿、12月的祝福、30天的好运、24小时的幸福、60分钟的快乐、60秒钟的开心融汇成新年笑脸:o新(∩年__快∩)乐o。
75、新年拜年:一拜全家好;
二拜困难少;
三拜烦恼消;
四拜不变老;
五拜儿女孝;
六拜幸福绕;
七拜忧愁抛;
八拜收入高;
九拜平安罩;
十拜乐逍遥。春节快乐!
76、鸡年到了,喜气煮沸除夕的饺子,龙狮舞起来,爆竹响起来,悄悄蒙上喜神的眼睛,将财神看守到底,呵呵,佳节吉祥,百事亨通,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