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通向成绩和成功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艰苦的努力和辛勤 的汗水。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一定会加倍努力,加倍勤奋, 一定会不断的超越别人,超越自己。
2?妈妈也希望你对你的同学大喊鼓励加油! 一个人地成功永远 都是团队的成功。团队合作与团队精神是成功的保证,它的精髓是: 诚信,共勉,宽容,进取!
希望我女儿虚心的学习,有特长之处加强学,不断上进,不 足之处要加强学习,力争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养。
现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劲,希望老师严加管教,循循诱导,使 孩子走向社会时,是一个成功的人材。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命运不是机会,而是一 种选择;命运不能靠等待,只能靠争取。
用拼搏的汗水灌注无悔的高三路。考前不怕,考后不悔。
人生的路上也许是荆棘,坎坷;也许是鲜花,掌声;也许是平 淡,庸碌?;但父母对你无尽的爱将永远伴随你,希望你永远快乐,勇
敢,自信,博爱。明确目标是人生的追求,健康身体是未来的保障, 知识积累是人生的阶梯,坚定信念是成功的钥匙!请记住:笑看人生, 日事日清。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沉下一颗心,以不变应万变。
未来的世界是一个优胜劣汰的时代,而你又处于一个非常时 期,今后的考验会越来越严峻,只有付出努力,才能够得到回报。机 会,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但它只留给勇于吃苦敢于拼搏善于舍弃的 人,留给已经准备好的人们。
岁的天空是湛蓝的,偶有乌云飘过,电闪雷鸣,狂风暴雨, 但永远都遮不住那湛蓝的天空。飞吧,为你自豪,为你鼓掌!
十八岁,是人生的第二起跑线,是成人的重要标志和生活 的新起点。十八岁,意味着责任-一一个年轻的公民将要担负起对社 会对国家的责任,意味着人生的航船将从新的港口出发, 再度扬起生 活的风帆,去搏击风浪,去拥抱美好的未来。九层之台,起于垒土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攀登知识之峰,没有一蹴而就的捷径,只有永 远的奋斗拼搏。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
今天,你羽翼已丰,天高任飞翔;但要准备好时刻面对风雨。
今天,木已成舟,海阔凭远航,但要准备好时刻挑战骇浪。
爸爸由衷地希望你,要牢牢记住作为一名在外求学者,一
定要自律自爱,在外千好万好,没有家里好 ;一切都要从头学起,从
头做起,遇到困难不能低头,一定要迎难而上,不得退却 ;同时要不
断锻炼自己的生活毅力和生存能力。路是靠人走出来的,要坚信自己, 任何困难都会迎刃而解。
希望你一生平安,幸福,像燕雀般起步,像大雁般云游, 早日像鹰一样翱翔。天下事以难而废者十之一,以惰而废者十之九, 希望你能引以为鉴,谨防惰性,知难而进,走好人生的路。
只有你在业务上勤奋,你才会变得博学;只有你勤俭节约, 你才会变得富裕;只要你积德行善,你就会心情畅快,只要你持有一 颗积极向上的心,你就会迎来成功!
学业事业有理想,积极向上有责任,健康幸福有爱心,公 益慈善有热情,处世为人有诚信。
高考的竞争是压力和挑战,也是机遇和希望,成功属于战
胜自我的人
一个人的真正伟大之处就在于他能够认识到自己的渺小。
我们养花浇水施肥,给她春雨阳光,希望她茁壮成长,香 飘四方;我们植树修枝打叉,给她风雪严冬,希望她正直坚强,成为 栋梁;我们培养孩子,更希望她朝气蓬勃天天向上,希望我十八岁的 女儿,像葵花像青松,植根于祖国神圣的土地,托起我们民族复兴的 太阳!
十八岁的天空,自由,辽阔,畅想,愿你自由的飞翔,不 求你拥有世界,只愿你拥有自己的一片蓝天。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 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 寄托在你们身上。
只有一个忠告给你--做你自己的主人。拼搏无极限。
信心细心耐心--高考成功的保证。
粗心是你的死敌!像一个战士一样,下定决心,调整心态, 找到你的武器,坚定坚持坚决地战胜它!如此,你的人生才不会有撼
心关爱他,用勇敢战胜困难,用赤心报效祖国,用 才智富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