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是我们最开心,快乐的日子。昨天,老师就已经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让我们自己做一个节日贺卡,送给自己最要好的朋友。
于是,放学后,我就开始构思起来。到底应该做一个什么样的节日贺卡呢。突然,我看到了一丛鲜艳的花朵,花朵的上面还飞舞着几只蜜蜂,好像是想要采花蜜。我心中就有了贺卡的画面。我摘了一些特别好看的花朵,拿回家备用。
回到家后,我看着哪一些粉红的花瓣,自己动手吧它们给弄好后,再照着样子画了出来。涂上了粉红的颜色,画好之后,我又开始寻思起来,还补充点什么呢?还差一点什么样的感觉呢?我冥思苦想,没有想出结果。哎出去走走再说。刚走出家门,啊哈,眼前的大树让我心中一亮,有了主意。回到座位上,把一些绿绿的小树画了上去。看着自己的杰作,还是差点感觉。刚才的蜜蜂肯定不能少呀。还有漂亮的蝴蝶,我最喜欢蝴蝶了,我相信自己的朋友也喜欢。我还画上了一个大笑脸,因为我希望我的老师和同学都天天开心。
我的节日贺卡终于做好了。我想我把我精心设计的贺卡送给我的好朋友——陈永霞,因为我们曾经发生过许多许多的故事,虽然他现在不和一起上学,但是我的心还是和他在一起的。我希望她像我祝语写的一样,每天过得开开心心,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