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
今天是六一,我们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让我们做节日贺卡,我不知道节日贺卡怎么做,我放学后就沉思起来。
我想,应该找一块硬纸板,再去买一圈双面胶和一盒水彩笔就可以了吧。我就准备去买这些材料,边走边想,买这些材料怎么做呢。差点把商店都走过了,材料没有准备那就惨了。幸好有个同学打断我的沉思。我到店里买好了我需要的材料,匆匆忙忙赶回了家。在家中找遍了整个屋子,就是没有找到硬纸板。我想没有硬纸板怎么做贺卡呢?我又陷入了沉思。突然我看见了一个信封,我灵机一动,何不用这个信封做卡片呢。
我在信封中间画了一个桃心,再把我准备好的银杏叶粘在桃心的上面,还在银杏叶上画了一间房子,一个太阳,几棵小树。你肯定不知道我这张贺卡的真正含义。因为我都不知道,我是想到哪里,画到哪里。呵呵,我最不喜欢动脑筋了。
我想把我的这张胡乱制作的贺卡,送给我最要好的张宇航,希望他像我贺卡上的那张银杏叶一样拥有绿绿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