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五彩缤纷的童年里,有高兴的一天,有悲伤的一天,有幸运的一天,有倒霉的一天,还有快乐的一天??
那天是新年的
了弦的箭紧绷起来,双手紧紧地握住把手。只听“轰隆隆”的一声,过山车突然拐了个直角弯,飞速地向下面的轨道滑行起来。我把头低下,眼中只见一根根轨道飞速而过,不由得心“咚咚”跳了起来。“轰!”过山车开到了最使人胆战心惊的地方。这里的轨道有些倾斜,当滑车在转弯处一下子随着倾斜的轨道冲去的时候,我吓得魂飞魄散,紧闭起眼睛。我想,这一回,我非得摔个头破血流不可!没想到过山车却轻巧地转了个弯,又继续驶向另一圈轨道。我的心里仿佛放了一块沉重的大石头,慢慢地平静下来。下了过山车,我一下子扑进了爸爸怀里,说:“爸爸,这真是一次胆量的尝试呀!”
太阳快下山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乘上车子,望望窗外,天还是那么蓝,云朵还是那么白,马路两边郁郁葱葱的树木好像在跟我说再见,我回想起九龙游乐园那令人神往、令人陶醉的情景,兴奋的心情好久难以平静??
这一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
快乐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四,万里无云,妈妈对我说:“假如今天把作业写好了,明天带你去长屿硐天去玩。我非常高兴,就把作业写好了。
我很害怕,里面还有假的人头也非常可怕,我害怕的说:“爸爸走吧。”爸爸说:“来了就要玩一玩。”可是我很害怕,但姐姐说说我还想再玩一会儿,我说:“好吧,就完一分钟。”大概过了50秒,我说:“走吧快点。”姐姐又说在玩一下,我觉得姐姐很烦,我忍了忍,姐姐又说:“我们走吧。”“我还想再玩,我不害怕了。”我说。“你真烦!“姐姐生气地说。我说:“好倒霉啊。”我又到了一个湖,脱掉鞋子,我在开心的玩水,水很凉很凉。
我说:“我今天好快乐啊,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