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广告目标
倡导青年一代人关注自己祖孙间的情感交流,不要让亲情仅仅体现在血缘的延续,更要重视情感上的交流;也要让自己的爷爷奶奶或外公外婆对自己的情感付出得到回报。
(二) 诉求点
在大家很小的时候大多是由自己的爷爷奶奶或者外公外婆带大的,那时候的一家人快乐和谐,但大家渐渐长大就逐渐疏离了他们,言语上的交流也似乎少了许多。我们希望用这则表现隔代人之间的亲情互动唤起人们小时候的记忆,让这种世界上最纯洁的情感得到最美的归宿。幸福的家庭只要努力,每个人都会得到,不要留下“子欲养而亲不在”的遗憾。 (三) 诉求对象:
忽略祖孙(隔代)之间亲情交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