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呃,和学习的挫折?考试的挫折?家里的挫折?得了,还是写睡觉的挫折吧。
我想睡个觉这么难吗?我的妈呀,我现在都变成一个熊猫啦,这痛苦的代价也太大了,我要睡觉,睡觉!
唉!后悔死了,早知道有今天这个结果,昨晚我就不看电视看到半夜了,肠子都悔青了,我这简直是五行缺觉,命里缺觉啊!
我凌晨睡的觉,不到五点就被叫了起来,我折腾了半天,好不容易刚睡着,电话又响了,害得我拖着两个大黑眼圈儿去补课。听着老师讲的课,我打着哈欠睡着了,结果??呵呵,作业乘三,让我算算作业乘三等于多少??当时我真是默默无语两眼泪啊!
回老家我刚倒在床上,又被爷爷奶奶叫起来去参加婚礼,我想睡个觉就这么难吗?这还不算完,乘着没上菜的这一会儿功夫,我想趴在桌子上小睡一下,没想到被突如其来的动感音乐差点吓死。回来的路上我又昏昏欲睡,差点儿跟错了人。
想要睡觉还真是有点难,这也算我经历的一次挫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