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运的作文:“幸运儿”
今天,幸运女神降临,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哈哈,我当了一天的“幸运儿”!好事连连!
幸运一:获得高分
数学课上,李老师拿着一沓卷子铁青着脸走进了教室。我的心立刻打起鼓来:天哪,那肯定是上周五的测验卷!从李老师的脸色来看,我们似乎考得不妙!噢!NO!我可是只“数学菜鸟”啊!上帝保佑??
果然,李老师缓缓开了口:这次测验,大家都考得不理想!上90分的没几个人!下面我来念念分数:“沈静茹75分,陈佳君86分,黄琳89分??”李老师越往下念我的心就越凉:天哪!这些“数学超人”都这么惨,我会不会??
正在我胡思乱想之际,“袁思睿!”我赶紧跳起来,“97分!”
“哇——”全班同学都一脸羡慕地看着我,我高兴得都要晕了!!!
幸运二:进入决赛
数学课下课后,李老师把我和几位男同学叫到她身边:“上周,咱们年级不是举行了一次数学笔算比赛吗?”我们点点头,李老师接着说:“你们几个顺利通过了初赛,进入决赛了!”
“耶——”我忍不住高呼起来。我以前参加过类似的比赛,知道大概的评分规则:凡是进入了决赛的同学,都是获了奖的人员。
最令我骄傲的是,全班只有我一位女生进入决赛呢!哇哈哈!我真是“女中豪杰”啊!啊——哈哈哈??
幸运三:成为答题手
下午第一节上课铃刚响,我们五年级的年级长黄老师出现在我们教室门口:“谁是袁思睿同学?”
我赶紧走过去。黄老师告诉我,下课以后到五楼会议室开会。我心中充满疑惑:去开什么会呢?
一下课,我就直奔会议室,那里已经集中了许多同学,应该都是来开会的吧。我刚坐下,教导处林主任就走了进来,发给我们一些关于推广普通话的资料。林主任说在座的同学都是各班的精英,是各班主任挑出来的好学生。这次叫我们来,是让我们作为学校代表于下周四来会议室,接受上级领导关于“推普”知识的回答。
“你们要好好表现哦!......”林主任望着我们,眼神里透出无比的信任。
开完会走出会议室,我像踩在云朵上一样。呵呵,被人信任的感觉真好!
其实,我悄悄地告诉你吧,我的“幸运”都是努力的结果啊!有一句话叫什么来着?嘿嘿,越努力越幸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