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的作文:温情的雪花
一片温情,可以融化一方冰雪;一片温情,可以滋润一株小草;一片温情,可以叫醒一朵小花。也许仅仅如此。但我明白,既使是花,既使是草,也有它伟大的一面。
在一个寒风刺骨的傍晚,人们都在忙着回家,因为今天是除夕我可忘不了这个。街上没有人,干冷干冷的,不一会儿又飘起了纷纷大雪。我又加快了去修理部找爸爸回家过年的脚步。
爸,咱回家吧!一句话让空空的街道回荡着我的声音。走吧!爸爸拉起我的手往家走。正在此时,远处传来了一个声音。麻烦您了,我的车坏了,街上都找遍了,全关门了,您能不能帮我修一下。
嗯,大过年还不让人回家,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不让人家过年了。我看了看爸爸,握紧爸爸的手,把嘴放到他耳边,爸,咱走吧,妈妈还在家等着咱们呢!把车放这吧,一会儿就修好!谢谢您了。我怒气冲冲地看着爸爸,拼命地摇着他的手,爸爸,您不回家过年了?爸爸和颜悦色地看看我,老师不是常教你们要助人为乐吗?可是我显得有些无话可说,便独自一人消失在黑暗中跑回家了。
回到家我不停的在向妈妈诉苦。时间慢慢过去了,八点、九点九点多了,爸爸还是没有回来。
一会儿,一阵沉重的脚步声传入了我的耳朵,随着是一阵喘息。
爸爸推门进来,看着他满身的雪水和油泥,我的泪水一下子夺框而出。
这是一个特殊的除夕,月光改为了雪花,晚饭的时间改为了九点,饭后的笑话改为了谆谆教导,但惟独没有变的是:依旧幸福;依旧温馨;依旧甜蜜。雪越下越大,天空被雪擦的格外明亮。在我心里,雪不在寒冷,而是充满了温情。
爸爸的心,融化了雪花,即使在着寒冬,我也可以感受到春一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