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的作文:雪花赞
是浪花在此撞击,如此耀眼活泼?是玉兰披霞争艳,这般洁白美丽?哦!她比浪花更晶莹,她比玉兰更圣洁!她??是迎风飘舞的雪花,冬天的使者,庄稼的卫士!
冬天,雪花在风中娴静地飘落下来,静静的空间,任凭他们满天飞舞,房屋、草木、庄稼、地面都披上了一层无暇的白色,成了粉妆玉砌的童话世界!雪花仍然不停的下呀,下呀,一朵朵如水仙,一片如白蝶,给人一种柳絮飞时花滴满城的感觉。
雪花落在田间,给小麦盖上了厚厚的棉被,让他们在棉被下度过一个舒适的严冬。望着庄稼地里一片耀眼的白色,你一定会想到明年的春天,那大丰收的景象,人们脸上荡漾着笑容,可以说是来年枕着馒头睡呀!
雪花落在树上,给冬青树枝披上了一件洁白的绒衣,让他们成为冬季的姣姣者。树枝上都挂着一条条白雪,毛茸茸的,不仔细看,还以为那是谁插在哪儿的精美的装饰品。这一片壮观的景象,不由不是你想起两句着名的诗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太阳从云缝中探出脸儿,红彤彤的,把绒衣照的鲜艳夺目。晶莹的红光,素雅的雪条,真可谓红妆素裹,分外妖娆。
雪花是世界的化妆师,也是我们孩子的好伙伴。当白雪铺满大地的时候,我们都冲出家门,在乐园中玩耍,堆雪人,打雪仗一片欢声笑语,使冰封世界充满了生机,雪花一刻不停的飞下来,掉在孩子们的头上、肩上、脚上,哈!都成圣诞老人啦!轻轻接住一片雪花,它不久就会消失,变成一滩闪光的水,微微向脸上一摸,会使你觉得格外舒坦,从来没有这样舒服过!孩子们追逐着,嬉笑着,雪地上留下了一串脚印,这是我们欢乐的足迹,童年的足迹,我们敬请享受着冬爷爷赠与的礼物。
啊!雪花姑娘,我要放声赞美你,你那么无私,把自己短暂的一生,奉献给大地,你保护了庄稼,让它们在你的怀抱中度过寒冬,在你的滋润下,它们茁壮成长,你给我们带了乐趣,这雪花漫天的世界是我们的乐园。雪花姑娘,你那纯洁的灵,宽阔的胸怀,无私的奉献,使我深深的敬仰你。
阳春,桃花争艳斗丽;盛夏,荷花盎然开放;金秋,菊花娇美无比;严冬,没有绿柳红花,但有圣洁的小雪花,她们的心中蕴含着:嫩绿的春天、艳红的夏天和金色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