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里西!”
“到!”
“这次行动代号‘飞鹰S ’的任务由你单独执行!”长官克林斯·瓦特顿了一下,“你的任务是目标是潜入美因茨暗杀掉目前在美因茨05足球队中身份是保洁人员的多尔特·克林和格林·布莱恩。他们的银行账户中多出了150万英镑,而在他们离开这儿不久,公司研制成品纳米弹头所需的仪器费150万英镑莫名其妙的消失了,连同一枚已经研制好的实验品也不见了。你现在的身份是美因茨05足球队的勤杂人员,暗杀掉他们!这是你的身份卡,在这些时间里,你不再叫瓦里西了!记住,小伙子,只有三天期限!”
2013年7月19日下午3:28德国。美因茨
瓦里西进入了美因茨05的球场内,深吸了几口气,便问了问门卫:“请问清洁部在哪里?”门卫说:“你是新来的吧?”边说边从门口拿出一张新地图:“好好看看!“
瓦里西毫不费劲的从南入口进入了勤杂部,并找到了自己的铺位。他趁人不注意,将他的一包装备塞到了床下-还好,他睡下铺。不一会,他就去工作了。他进入了比赛场,性格开朗,和气的总管让他自己选职务,他选了压草皮。这个小型压路机让瓦里西十分后悔。你瞧!
“该死!这鬼东西!”瓦里西骂道-也许对他来说,这太难开了!
疲惫不堪的瓦里西回到床上,心里念叨着:是时候动手了!但是,可怜的小伙子,尽管他以前是特种兵,但这种工作让他太疲惫了,不一会就睡着了。
2013年7月20凌晨3:08德国。美因茨
瓦里西突然醒了过来,还是那个念头!他感觉好多了,便戴上夜视镜,拿着无声手枪和瑞士军刀,悄悄走到隔壁两个人的床前—床上没人!他连忙跑到办公室去,问那两个人去哪里了。但值班经理的话让瓦里西大吃一惊-他俩刚刚辞职十几分钟走了。正当瓦里西在走廊里踱步,百思不得其解时,总部发来短信,那两个人已经坐飞机去利物浦试射弹头去了,让瓦里西立即去机场!
瓦里西立即回房子拿了东西,直奔机场。克林斯长官早已等候多时了,克林斯长官指了指2号跑道上的一架小型波音750,示意他上去。
瓦里西刚上了飞机,飞机就起飞了。一架波音750不到20分钟就以640km\h的速度飞翔在空中了。驾驶员波尔特的技术非常熟练,不一会儿就到了利物浦。
2013年7月20日凌晨6:03英国。利物浦机场
瓦里西刚一出飞机门,迎面就飞来了一颗子弹,还好瓦里西躲闪及时,子弹打中了座椅。
“嘿,干什么?”波尔图嚷道
还来不及等瓦西里回答,随即飞来了一片子弹,瓦里西连忙一个箭步冲上飞机,关上了门。他的左臂中了一发子弹。
“该死,真见鬼!”瓦里西说
这时,波尔特冲到瓦里西面前,拔出一把小刀,向瓦里西刺去。瓦里西一闪,也拔出了军刀。两人对峙着,这时,波尔特从脸上撕下了硅胶面具-他竟然是多尔特·克林!他随后打开了门,格林·布莱恩和克林斯·瓦特长官也冲了上来,手持军刀,虎视眈眈地盯着瓦里西。
这一切是早有预谋的,克林斯长官一直妄想着统领科学界,在实验弹头研制成功后,他接到了疯子教授雷克尔特的信,说要把公司的老板与“超级保镖”瓦里西支开,然后分别消灭,继续研制纳米弹头,统领科学界。
瓦里西快气炸了,他用刀向克林斯长官刺去,但毕竟寡不敌众,连忙退到了驾驶舱里。克林斯立即将驾驶舱封死了,他们三个人跑到外面,用机枪将驾驶舱的玻璃打碎了,向内扔了四五个手雷。在爆炸之前,全扔出去是不可能的。这时,瓦里西看到了“紧急弹射”的拉杆,他便连忙坐好,系好安全带,拉动了拉杆。在飞机爆炸的一瞬间,他弹出了机头。
他们三个都以为瓦里西死了,便大摇大摆的上了一架飞机,准备返回德国。
2013年7月20日早上6:29英国。利物浦机场8号跑道
瓦里西刚掉到地上,便不顾伤痛,冲向他们的飞机,扑到了左翼上。这时,多尔特·克林发现左翼超重,无法起飞。克林斯长官走了出来,看到了瓦里西,二话不说,一拳就打了上去。两个人在滑行中的机翼上摇摇晃晃,,两个人打了半天,布莱恩也出来了,直接就是一拳,瓦里西一闪,顺势推了一把克林斯长官。这一拳把克林斯长官打翻了,一下子卷入了发动机,瞬间尸骨无存。布莱恩几下就把瓦里西打到了机翼左边缘,这时,瓦里西看到了左侧的油箱拉手(飞机的机翼两边通常都装满了汽油,并带有可开关的拉手),便把拉手拉开了,不料被布莱恩一拳打了下去。
不过正和他意,飞机左侧撒了一路汽油,瓦里西将他身边的汽油点着了,火顺着汽油一路烧向飞机,在飞机起飞的一刹那,火烧到了飞机-“轰”一声,飞机爆炸了。
在利物浦的8号跑道上,站着一位拯救了全世界的飞鹰??瓦里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