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诚意,愿你幸福直到永远,快乐平安与你同在 !
你饿了么 ?--我是面包 ! 你冷了么 ?--我是蒙古包 ! 你生气了么 ?--我是沙包 ! 生日快乐 !
3. 娇艳的鲜花,已为你开放 ;美好的日子,已悄悄来临。祝你生日快乐 !
多一份欢欣就多一份美好,多一份快乐就多一份如意。愿节日的欢欣永远伴随着你。
5.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 祝您生日快乐 !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 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 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 心想事成 ! 生日快乐 !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带上你的关怀,去社会上闯荡 ;带上你的嘱托,去实现心中的梦想 ;带去我的思念,在每个想你的夜晚 ;带去我的祝福,在每个生日的这天 ;妈妈,生日快乐 !
看璀璨的街灯, 那是我思念的眼睛 ;看点点的繁星, 那是我祝福的心情 ;每个生日来临
的时刻,我的祝愿永不停,愿你人生之中处处都是靓丽的风景 ! 生日快乐哟 !
看今日的艳阳, 那是我为你点亮的烛光 ;望小鸟的飞翔, 那是我为你祝福的翅膀 ;抬头
将蓝天仰望,许下生日的愿望,祝你美梦伴着吉祥,绽放幸福的灵光 ! 生日快乐 !
黎明的朝霞是您炯炯有神的眼睛, 灿烂明亮 ;傍晚的彩霞是您宽厚的身姿, 厚重稳健,
在这美好的日子,孩子祝您:健康长寿,开心快乐,妈妈,生日快乐 大学导师生日祝贺
时间思念了一年又一年,哪一种祝愿有那么长远,视线拉长了一点又一点,哪一种眺望有那么久远,今年,明年,好多年,我都祝福你,生日快乐,幸福有多远就走多远。
一生开始的大祝福,一路匆匆的小祝福,每次点燃蜡烛的新祝福,每次吹灭蜡烛的老祝福,生日快乐,你要永远幸福。
让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为你点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让我的祝福和问候烘烤的美味诱惑你永远灿烂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平安。
用我的祝福为你点亮生日的烛光,用我的问候装点你甜蜜的快乐,愿温馨伴你在每
一个幸福的时刻,微笑甜甜度生活,衷心地道一声:生日快乐 !
阳光虽然灿烂, 但不及你笑容甜甜 ;月光虽然皎洁, 但不如你的烛光亲切 ;今天日光月光星光灯光烛光都为你点亮,只为祝愿你生日快乐幸福长。
今日把快乐打包送给你,吉祥如意不同意,把幸福打包送给你,健康平安舍不得,唯有全部都给你,它们统统笑眯眯,祝你生日笑嘻嘻,开心从此不分离。
生日点燃蜡烛光, 美梦甜甜幸福长 ;生日吃碗长寿面, 好运连连不间断 ;生日收到祝福语,喜气洋洋就是你 ;祝生日快乐笑容多,家和业兴好生活。
我的信息是法宝,收到艳阳高高照,快乐抓紧向你靠,幸福急着来报到,吉祥哪也
不敢跑,财神马上将你抱,齐声向你问声好,祝你生日乐逍遥 ! 生日快乐哟 !
不是每个清晨都有朝阳,不是每个夜晚都有清凉,不是每个帆船都能远航,不是每个人生都有辉煌,但是每个生日都有我的祝福永不忘,愿你快乐永健康,笑容常挂在脸上。
夜晚的星星闪闪, 是你明亮的眼在顾盼流转。
看呀看呀, 我的心醉了 ;皎洁的月亮晃
晃,是你温柔的目光在秋波频传。看呀看呀,我的爱深了;祝你生日快乐 !
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会等待 ;你想或者不想,我对你的情不会变 ;你爱或者不爱,我的心里都是爱 ;今生今世不离不弃 ;祝生日快乐 !
我用牛奶把幸福搅拌,我用巧克力把快乐调甜,我用水果把此刻装点,希望这一块
友谊的蛋糕,给你的生日增添一份精彩,朋友,生日快乐。
上帝用一双巧手雕刻了一个精美的相框,神奇的花穗开放在时光的彼岸,天使每一次琉璃般的祝福,都是我一颗透明的心在为你祈祷,愿你一生平安健康,生日快乐。
让这满天星光点亮你的星空,让这春风为你沐浴幸福,你的生命从此与众不同,只有快乐相伴在左在右,只有顺利似锦前程,朋友,生日快乐。
猪,你的生日又到了, 记得想我啊, 据可靠消息称: 想我可以强身健体, 促进睡眠,
增加食欲,财源广进 !所以,为了你早日发大财,记得常想我哦!嘻嘻
每年的今天我都会真诚的祈祷:愿你的心灵芳草永绿,愿你的面容青春常驻,愿你
的心情笑口常开,愿你的生活幸福美满,生日快乐!
一碗长寿面伴心煮下, 盛起缠缠绵绵, 牵牵挂挂 ;祝福的酒樽盈着月光溢洒, 重逢的
面容,映在皎洁夜下,在烛火吹熄的瞬间,许下一生的梦想 ! 祝生日快乐 !
天上的星星不管有多少,其中最亮的是我的眼睛,我会为你照亮前路。生日的祝福
无论得到多少,希望我的第一个送到:亲爱的,祝生日快乐!
前路有挫折,友谊会化解 ;天空有阴雨,友情会避遮 ;人生有荆棘,友人会相携 ;天涯
有交错,友爱会陪过。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朋友的手是暖的,朋友的心是真的,朋友的情是浓的,朋友的意是烈的,朋友的爱
是纯的,朋友的祝福是诚的。我的朋友:祝福你生日快乐 ! 大学导师生日祝贺词
不是每一次邂逅都有结果,不是每一个流年都有美丽传说,不是每一种付出都有收
获,不是每一个人的生日都有祝福降落:祝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
快乐是今天的主题,幸福是有力的论据,愿望是论证的论点,实现是最后的观点,
祝福是关键的总结,朋友,生日快乐,新的一岁,要给力哦。
笑容绽放如花,我祝你永远十八,美丽动人给力,事业身体如意,要问我为什么话语如此甜蜜,因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给你我的心意。
没有一天不想你,今天特别想念你,想你,念你,祝福你,生日岁岁都如意,快乐无比属于你,健康平安拥抱你,朋友,生日快乐。
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话语,装饰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乐最美的一段回忆,珍藏在你幽幽的岁月里,朋友,生日快乐,健康如意。
零点零分零一秒,我的祝福刚刚好,昨夜星辰昨夜梦,今日许愿今日圆,生日生活生财气,快乐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流星划过天空,解开了礼物的银丝带,幸福就在其中,天空深蓝的卡片,写着我的祝愿,快乐正在闪烁,朋友,希望你喜欢我送的晴朗,祝你生日快乐。
用流星划过的光芒点燃你生日的蜡烛,用冬天飘落的雪花为你写张祝福的卡片,用一颗真诚的心为你打开岁月新的一章,祝你生日快乐。
生活与生命总有碰撞,只是时间划分了界限,所以总有年龄让你买票观影,快乐与幸福总是相互辉映,只是时间记住了想念,所以我的祝福第一个先到,生日快乐。
采摘冬日最新鲜的祝福,调味快乐最美妙的味道,用一颗真诚的心为你装点浪漫,用一双最温暖的手为你揭开温馨,朋友,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生日所以特别送你一张打折卡,可以把所有不开心的过去统统打成零折,再送你一张购物返卷,希望我的祝福换来你的幸福,生日快乐。
今天你生日,日月同光辉,今天你幸福,全世界都祝福,今天你快乐,笑声传遍大江南北,不要怀疑,在我的世界里你的影响力就是这么大,生日快乐。
风吹的是温柔,花开的是幸福,雪飘的是甜蜜,月照亮的是你的心,风花雪月为你祝福,真心真意为你送上礼物,亲的,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你生日,送你金送金银送你一颗十克拉的钻石璀璨你的人生,今天你生日,送
你梦送你花送你梦想的沿途开着幸福的花儿,生日快乐。
小的时候读过一首诗叫做《母亲》 ,长大了读过一篇文章叫做《母亲》 ,现在读着一部生活叫做《母亲》 ,老妈,你是我一辈子都要阅读的经典,祝你生日快乐。
生命只有一次,愿你把一世的幸福抓牢。生日只有一天,愿你时刻开心每分每秒。
祝福只有一条,给你一个健康平安的金钟罩!生日快乐 !
在这一年中特别的日子, 你注定被我想起。
日子一天一天溜走, 生日一年一年度过,
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你,愿你所有的梦想成真。生日快乐!
当流星划过流彩,当烛火洋溢喜庆,当蛋糕分享甜蜜,在你人生的节点,我祈求四
季留住青春,岁月留住永恒,汗水留住欢笑,生活留住从容。生日快乐 !
今天,你的日历翻开了新的一页。山河为你让路,星辰为你耀眼,风儿为你轻唱,
藤蔓为你缠绵。拂去脸上倦容,抖落一身尘埃,放下心灵重负,从容面对明天
是道风景中最美丽的那一道,是个音符中最动听的那一个,是个日子中最甜蜜的那
一天,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开心快乐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