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规则:只能用对应的身体部位去接触图片,并完成全程。比如图片上画的是手印,就用手去接触;
画的是脚印,就用脚去踩;
同时身体其他部位不能接触除图片以外的区域,否则视为犯规。所有队员完成游戏计时结束。
每个参赛队伍队需要的裁判及志愿者:裁判一名(负责计时)志愿者三名(监督两名记录一名)
游戏计分规则:根据所耗时间排名耗时越短名次越高第一至五名分别加109876分六至十名统一加5分其余名次均加3分
游戏需要的道具:哨子手印脚印图片
游戏注意事项:比赛不可抢先开始,否则计犯规,成绩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