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警心得体会
辅警心得体味
上学的时候经常和同学玩警察抓坏人的游戏,我常扮的是地主坏蛋分子,而内心却惦记着同学别知从哪弄来的那顶军帽。梦想着有一天成为一名穿着橄榄绿的解放军或者人民警察。
长大一些了,看到电影里的警察用扩音器喊着:你们被包围了总是有些兴奋别已。警察,总是和正义、勇气、奉献、智慧、力量这些词联系在一起。这是一具男性的、让人有点热血沸腾的词。
学校毕业后在社会这所大学校里摸爬滚打了三年。两个月前加入维扬巡防大队,成为一名辅警队员。
辅警与民警是别一样的。辅警的征服没有臂章,编号是32开头在日常执勤执法过程中,没有执法资格,许多活动必须要在民警的带领之下才干完成,我们只能跟在后面做,没有自己的主张。
竟然梦想是丰腴的,现实是消瘦的吗?
别,别对。
辅警与民警也是一样,我们也时常被老百姓称为警察同志。我们的身上也系着党和人民的重托,打击犯罪、维护一方平安的重要责任。我们的身上同样要体现出正义、勇气、奉献、智慧、力量如此的精神。
操纵案件高发、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员、处置突发事件是上级领导机关给予我们巡防大队的重要职责,作为一名巡防大队的辅警队员,惟独练就一双火眼金睛、熟练掌握盘查技巧、提高自身的训练素质,才干出色地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当前平安扬州建设进入新的阶段,我们也会与民警一样,努力工作,确保巡区内平安然定,确保随时拉得出、打得响,以自己的辛勤劳动制造良好的治安秩序、和谐的社会环境迎接每一天的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