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11月19日,一年一度的惠大峥嵘杯乒乓球比赛在众人的期待中于金山湖跳水馆闪亮开赛,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主办,由学院峥嵘乒乓球协会承办。
此次活动准备充足,记者采访了活动主要负责人峥嵘乒协会长郑
杰鸿同志,郑会长表示此次峥嵘杯是全院正规的大型比赛所以不仅外联筹备充分,而且宣传,组织,场地安排等工作做得也很到位,可见其重视程度。
日上午是男单八强争霸赛,下午是女单四强晋级赛。“八尺绿台闪弧影,两阵方圆展神兵”炎炎烈日,阻挡不住内心的激情澎湃;摩拳擦掌,彰显我们的英雄本色。球场上,运动健儿们尽情的挥洒着自己的青春风采,那一道道萧逸的倩影,一招招奔放的拼杀,他们肆无忌惮的狂傲与自豪,在这一刻,全都淋漓尽致的流露出来。
日上午进行的是男双八强、混双四强争霸赛,下午则是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这里,团队的合作精神得到很好地体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参赛的女选手,一板板扣人心弦的厮杀,一个个急速如风的猛攻,让人不寒而栗,她们用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神话。
记者随机采访了刚从球场上下来的王同学,王同学边擦汗边说道:“我很高兴能和高手过招,虽然败下阵来,但虽败犹荣,以后要更加努力锻炼!”
在这里令人不能忽视掉的是那些穿黄色制服的裁判们, 是他们的
存在,给我们精彩的比赛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交流与联系,更为促进乒乓球事业的向上发展,创造了一个积极、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12
九月二十八日晚七点,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于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分院举行了2019届迎新晚会。晚会以“励志青春,逐梦杏林”为主题,并邀请了张广青书记、许处长等二院领导以及简福爱部长等校领导一同参与。
首先是学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讲解了大学生应该怎么学习如何
进步。接着左志富老师主持励志班启动仪式, 肯定了励志班带给同学
的正能量,并为下一届励志班开办作宣传。
七点三十分,晚会节目正式开始,此次节目总共有 12个,分别
由舞队、司仪队、武术队等院队表演。左志富老师表示今年的迎新晚会节目比去年要精彩很多,其中《万万没想到之劲爆舞台剧》得到了全体最热烈的掌声。观众表示,这出舞台剧不仅紧跟时尚潮流的脚步,给同学们带来欢乐,同时也传递了广州中医药大学的中医精神。
晚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全场气氛高涨。二院新生领悟到广中医精神,牢记广中医校训。相信新一代的他们定能在大学收获颇丰,为二院更添精彩。
今天,他们以二院为荣,明天,二院以他们为荣! 12
八月十四号,江西九连山中心小学举办了一场支教汇演活动。 参
加活的除了火虫支教和学生外,有九山林和委以及家。天一直下着小雨,次活增添气氛。天街小雨如酥,学生着快的心情参与了演出。“感恩的心,感有你,伴我一生,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整的手,响亮的歌声,在雨微濛中。次演得到了和家的好。
八月十五号,九名火虫支教再一次集体走每教室,向学生告。二十天前初次面的景,仍清晰浮在眼前,似乎就在昨天,如今就要分了。二十天的朝夕相,大家建立了情比手足的深厚感情。在学生献上未来的祝福,潸然泪下。学生也情不自禁地流泪,那依依不舍的面每个人都落泪了。
八月十六号早上,支教与党委会面。在两个小的座会中,听了的工作,我的支教活予很高的价,并未来予期望。会束后,返校拿行李准离开。校园里全是学生的身影,他冒着雨大清早便来我送行了。学生来了自己精心准的小礼物,争着我提行李上。汽开了,在相之后,孩子哭着唱起了《火虫》。听着那熟悉的旋律,望着孩子去的身影,都泣不成声了。
二十天宝的,二十天珍的回,不管是中心小学的孩子,是九名支教来,都是一生中以忘的感和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