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对不会得逞的,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不答应,14亿多中国人民也不答应。”字字铿锵,激荡人心,体现了一个大国领袖的担当,展现了一个强国的姿态。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倍感光荣和自豪。
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为一名法官,我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忠诚司法事业,保证司法公正,确保司法廉洁,坚持司法为民,维护司法形象。在我办理的每一起案件中,都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