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运动场上热闹非凡。各色的彩旗。横幅,将运动场装扮得如节日般绚丽。欢快动感的音乐,震耳欲聋的呐喊声让这次运动会成为了一场盛大的联欢。这是一次运动的盛典,这是一次激情的狂欢,这是一次友谊的融合。在这样热闹的气氛中,她们一个个也不忍心错过这次盛典。看啊!她们那离弦箭似的助跑,蚂蚱似的起跳,空中的走步表演,干净利落的落地,引起了观众阵阵的喝彩声。她们轻盈的身姿向我们展示了拼搏的力量,她们倔强的眼神向我们传达了执着的精神。她们——我们永远的骄傲!
广播稿一: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倾听篮球赛场那激动人心是加油呐喊声,观看场上球员们精彩激烈的对抗。2020年天河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将于11月17日下午四点半在灯光篮球场隆重开幕。本次赛事由远团委学生会主办,篮球协会协办。
运动场上有你飒爽的英姿,运动场上有你拼搏的身影。面对着漫漫征途,你没有畏惧和退缩。任汗水大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你依然奋力追赶,只有一个目标,只有一个信念。为了班级的荣誉,拼搏吧,让我为你们呐喊!
以活跃校园气氛,促进同学交流为目的,八大系的篮球健将们士气如虹、激情碰撞,友谊第一是他们是作风,永不言败是他们的信念,他们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赛事。
莘莘学子尽情挥洒你们的汗水,放飞你们的梦想吧!让我们为你们喝彩!
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广播稿二:
5月12日,“新生杯”篮球赛的战斗依然进行的如火如荼。今天主要有三场比赛,分别是机械vs电力,化工vs电信,财管vs电科。经过激烈的对决之后,机械,化工,电科分别击败对手,获得比赛的胜利!
还记得奥林匹克的口号吗?更高、更快、更强,正是因为有了动力,才让我们的运动变的精彩,变的绚丽,变的引人。大家记忆尤新的永远是最有风采的一面,乔丹的灌蓝,巴乔的射门。这所有的一切都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一种精神的存在,那是勇攀高峰的精神,那是不断超越的精神,更是人类挑战极限的精神。
今天的比赛最吸引人的还是属机械和电力的比赛。机械历来都是强队,今年也没让看好机械的人失望,不过电力的球员也很强,借助身高占的优势,在全场篮板的控制上一直占上风。机械这边则是充分发挥了他们的机动性,面对电力的高个,毫无惧色,凭借强硬的防守和准确的判断,全场不断出现精彩的抢断和助攻。前两节双方比分不相上下,到了第三节,双方开始产生差距,机械一如既往地展开攻势,电力的体力开始慢慢下降,机械便赢得了比赛的主动权,并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至此,机械获得了三连胜,在小组赛中脱颖而出。电科和财管的比赛由于实力悬殊,电科以大比分击败对手,而化工也是力克对手获得比赛胜利。
“拼却老红一万点,换将新绿百千重”,拼搏的永远是勇者,成功也永远属于勇于拼搏的强者。接力棒传递的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更传递一种无畏、所向披靡的意志。每个健儿们都在拼,拼体力,拼意志。把自己青春活力尽情挥洒在长长短短的跑道上。拼搏吧,健儿们,用我们的精神去书写我们的青春风貌去展现我们的青春!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丶情,将会在你们的身上尽情体现。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我们相信你们一定能行,加油吧,运动员!终点就在眼前!
不在乎汗水和泪水,因为你心里有一种坚定的信念,下面是由为您收集的关于运动会1000米加油稿范文,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盼望着,期待着,终于九年级男子200米预赛即将开始,我们班陈尔净同学将要站在200米的跑道上,我们只希望他能在预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预祝他能顺利进入决赛,陈尔净,加油,九年(5)班,加油!
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终你们都在拼全力此时此刻,你们处在最风光的一刻,无论第几坚持胜利的信心,只要跑下来,你们就是英雄
感谢您的阅读,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