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倡议书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北京时间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 生了 7.1级地震,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看着许许多多 无家可归的同胞们,看着不断攀升的遇难人员数,看着受灾现场的残 垣断壁,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涌起无限的哀思和悲痛。
在地球的大家园里,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 我们共同承受着生命的剧痛。大灾有大难,我们心连心。亲爱的老师、 同学们,伸出你我的援助之手,以对生命的尊重和珍爱,共同为玉树 人民筑起爱的港湾!
天灾无情人有情,博爱之心无地域!为帮助青海玉树灾区同胞度 过难关,请伸出你我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爱心,以捐款方式为受灾同 胞提供援助吧!你的一颗爱心就可能救助一位正处于风雨之中的青海 灾区同胞,让他们看到生的希望!作为正在求学的大学生,我们的能 力有限。在这里,我们倡议大家理性支援抗震救灾。希望大家能够节 省出自己的零花钱,少喝一瓶水,少吃一点零食,少上一小时网,为 玉树同胞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最后,我们再次向在玉树地震中不幸罹难的同胞表示深切哀悼, 向受灾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在第一线的救援人员表示崇高敬意!
我们坚信,有全国人民强大的支援作后盾,玉树人民一定会战胜灾难, 重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