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涨潮落,涨落在热情的海滩;云卷云舒,卷舒于浩渺的天空,人聚人散,聚散在时间的记忆。
如果当初你不是选择了离开,那么也就不会如此地期盼相聚,人生如果没有太多的如果的话,那么也就没有下面的故事。
F大校园门口的红色跑车里,一双黑亮而又深邃的眼睛,正浓烈而又伤痛地注视着向校门走来的一对亲密谈笑着的情侣。他脸上的受伤的神情,也随着女孩的笑声而越来越深,这难道是我的宿命,我又将被背叛、被抛弃?? 一
超人气偶像演员、天王歌星欧阳鹤翔今天要到大学的消息像是在校园里刮起了一股12级的台风。全校师生的情绪都已high到了最高点。
于茜背着小包从宿舍里出来,一股寒风迎面扑来,她缩了缩脖子,初春的天气还有些凉意。但宿舍楼前的池塘边的迎春花已在凛冽的寒风里开始演奏春的圆舞曲。这一切都在说明一件事,春天来临了。
“你听说了吗?你听说了吗?”叶荨涨红了兴奋的脸,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于茜的身边,把她撞了个趔趄,“欧阳鹤翔今天要到我们学校与大学生互动。”
“欧阳鹤翔?哪个欧阳鹤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