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狂欢:
第一波:****恰恰恰,跳吧,扭吧,今夜,只有你最摇摆。
柔和的灯光,优美的音乐,曼妙的舞姿,让时光凝聚在这一刻,让有情人驻足于那一波。
第二波:情歌大放送:
全体参与者分成四队,对唱带有"爱"字的歌曲。
第三波:爱情飞花火
全体参与者于party结束后来到空旷地(待定),齐放烟花,许下美丽心愿。
[幸运大抽奖]
同时在我们活动的进行中,我们会有很多的抽奖活动贯穿其中,更多惊喜等着您,相信这个温馨的情人节之夜会同样有一份好运伴随您。
从始至终贯穿抽奖活动(由主持人掌握)
从三等奖到一等奖
准 备:不透明抽奖箱,兵乓球10个(用粗笔写号0-9),抽奖号(一式两份,入场观众人手一张),礼仪工作人员,协调抽奖嘉宾。
[爱神丘比特****祝福送礼]
解说词由主持人做
女:这么热闹浪漫的情人节party怎么会缺少我们可爱的丘比特呢,如果他经过了您的身边,请无须讶异,尽情接受他给您的满载着美好祝福的圣诞馈赠吧!
男:让我们把祝福珍藏在心中,让我们把礼物紧握在手中,让我们亲身感受情人节给您带来的这非同凡响的一刻.
女:因为相聚,让我们分享了这快乐的时光,因为浪漫的情人节让我们承载无尽的祝福。愿丘比特把我们今晚许下的所有心愿一一实现。
男:哪的掌声最热烈,哪的礼物便最丰厚。来,朋友们,请您暂且放下手边的东西,伸出您的金掌银掌发财掌,掌声响起来!
工作人员扮成爱神丘比特,背一口袋,里面装有纪念品,分发给观众。
[补充说明]
1. 活动地点,目前有资源可利用的就是金桂湖国际会议中心
2. 活动经费,初步定为每人300元
3. 活动道具:除了游戏中要使用的外,另配玫瑰数打,小奖品,舞曲碟片,烟花等。
4. 活动操作:在第二第三部分环节中,虽主角为配对嘉宾,但在活动过程中,可穿插组织面向其余参与者(即亲友团)的活动,以不至于冷场,后面附录了一些游戏供参考。
5. 主持人: 建议一男一女,能充分调动现场气氛者为佳。
6. 目前还没想到,你们看看再说吧。。。。
7. 参考游戏:
气冠云霄(吹气球)
游戏规则:
每次三组,每组四人。站在限制线外,将预先准备好的气球吹大并系好绳,插上小棍后,插入终点处的泡沫板上,先完成15个者胜出。
道具准备:
小筐(盛气球用,公司目前的水果篮可代替)3只;中气球75只;绳子若干,气球插杆75根;泡沫板3块。